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又 单身

现在是什么情况?@@
原来半夜3点睡,第二天就注定下午3点醒XDD
人家早上10点明明于起来的~
眼睛太累,又下雨天~
超好睡的,下雨睡到停雨。
如果晚上不是有出去喝茶,不是有节目,不是有朋友陪玩,不是睡不着,
那很肯定地~我在讲电话。
很久都没有试过讲电话几个小时了~
够三八的咯。。。


来讲一下那天。。。
我在车上,跟我爸妈说,我有男朋友。
然后,我妈第一句是,没有介绍的啊?
第二句就,靓仔没有的?
=.=
原来我妈是外貌协会。
又是自己说靓仔没本心,又自己问我不靓仔做么我要?
算咯,我无言。。。

然后啊,她和爸一人一句‘劝’。
爸说,做这个工的啊,以后你捱死一世。
妈说,就是啦,要找就找大你很多的嘛,最好大你10年,那种更疼你。
爸说,以后真的会很惨的,没有钱买奶粉你不要回来找我。
妈说,你不要这么快定住一个先,以后会遇到更好的叻。
爸说,那你以后不是没有家公家婆咯?
妈说,你23岁才拍拖也不迟。

天空,需要讲到酱吗?
好像我真的会嫁他噢?
好像我23岁一定会找到一个而且马上就可以永久噢?
到底是我现实还是太过看清现在的社会了?
哎哟。
一直叫我找大过我的,他明明大我一年。
借口又来咯,什么一年不够,至少要四五年,不然以后我看起来会很老,他会不要我,女生怎样都成熟过男生,他会幼稚没有想清楚。
bla bla bla~
我一直在听,一直在觉得他们讲来讲去还是一样的东西。
没有未来。
以后会辛苦。
不要这么快定。
找年长的比较好。

最后我最给妈妈炸到的是。。。
她说,你不要这么快定住先,
你先跟每一个做朋友,
跟每一个出去,
然后再慢慢,
看哪一个比较好,
再慢慢选。

慢慢选我是很认同啦,可是她叫我跟每一个出去。
原来花心这种东西,有遗传基因。
她是真的不怕我会危险,还是看我太得空要我每天出街?
@@

算了。
我真的不是固执,本来他们说这么多我还是想坚持。
只是。。。
你太过分了吧?
我绝对不会再动摇。
不要再说那些话了。
你自己想想是谁,在追到前跟追到后变化这么大?
是谁,早上晚上一整天可以完全不联络?
是谁,小气到生气就3天不理人?
是谁,隐瞒了这么多事情还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是谁,明明有女朋友了还可以跟别人暧昧?
是谁,完全一点细心都没有就算了还不会为别人着想?
是谁,完全野蛮还要求越来越多?
不想再提。
就算我真的有心软,
也绝对不会,
不会回头。
我没有必要这么委屈承受这一切。
我没有必要因为你习惯被宠而要宠着你。
我不会再忍。
。。。


所以现在,
我又单身。
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