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 May 2013

想要的

长大了,可以说是偶尔清醒偶尔矛盾。
有时很懂得自己要什么,可是有时又很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最近,渐渐,好像,会开始明白到,
要的,是懂得我需要什么的,
而不是总是问我想要什么的。

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还是适合自己的?
或许适合,才是能够平稳走一辈子的。
可是谁不希望在自己还年轻的时候轰轰烈烈爱一场而选喜欢的?
就算不会有未来,至少曾经拥有?
深爱过,拥有过,伤痛过,失去过,经历过一切才是那完整的人生。
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没有错。
高低起伏挑战考验总是难免。
喜欢与适合,是不是就不能够同时出现?

可是,我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可是’。。。
就是现在的这个年龄好像在通知我:
什么东西,你还年轻吗?
拜托开始定下来好不好?
怎么这么挑剔?
怎么这么麻烦?
还想什么靠感觉,
还要什么轰轰烈烈,
还天真吗?
现实的好像跟梦想的不一样,是,不会一样,更,不可能一样。

然后怎么办?
不会有一个解决方法啊。
就是习惯这样,这么懒,连思考都懒,连决定也懒,
所以只会等,或许什么都不变,可是地球不停在转,时间会过,答案自己会出来的。
再来同一句,活在当下。
未来没有人可以预知。
顺其自然=)
所以这种懒得选择,是对的。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例如:一个人是否真心。
除此之外,时间还可以证明耐力毅力恒心。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我的感觉?
很玄的话。
感觉什么感觉,不知道。
又或者很多很多。

一向来不觉得自己反常的我,现在这一刻觉得自己很奇怪。
可是明明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现在才发觉?@@
一写部落的时候好像不懂什么东西上身头脑一直一直很多想法心里一直很多感受。
可是一写完的时候基本上是可以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重点在哪里。。。

乱讲完毕。
XD





好像那一册的照片不全部放出来的话会不甘愿,虽然过了很久~=3=
啊可是这个最后了~只是很爱这个FotoRus~
很喜欢很多照片都放进去调调玩玩~=)

本来答应自己不再常化妆戴有色隐形眼镜的,结果不懂怎样好像上瘾了~
很想很想学化妆,可是又有借口,懒惰。
不用紧,看心情再慢慢来~

好了,可以安心睡觉了,虽然还没有要睡。X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