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30 May 2012

30/5/2012

当作我在写日记吧。。。最近是什么样的心情?
觉得自己,很可笑,很可悲,很傻,很白痴。。。
还在执著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不是,不会再伤了吗?
原来,还会的,只是我一直,在自欺欺人吧。。。
骗得了全世界?也骗了我自己,可是心呢?
说到底,还是会想念,还是会放不下。
真的,没有方法吗?
还是我自己不想有办法?
不懂。。。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不是我不懂得独立,只是,很孤单。
一个人的时候,会很想哭。
不是故意的,可是多么希望,我哭的时候,会有一个人,默默的,等我哭完。。。
可是,奇怪的啦,有时候,在别人面前哭不出的。
有时候,在某些人面前,却会很不自觉马上哭出来。。。
不是故意,只是不小心。

难过,是不是真的会瘦?
突然想起Hebe的歌,还是原来那个我,不过流掉几公升累所以变瘦。。。==
生病,也会瘦吧?太多的不能吃,又没有胃口。。。
瘦吧你~反正离目标还有3公斤要减啊。
可以的,哭吧,眼泪流完可能就瘦一公斤了。

其实,哭又有什么用?
哭完,还是没有变化,日子还是现实,照过。。。
怎样?
很多东西,不是我们想怎样就可以怎样的。
可能我从来,都没有伤过这么深。
所以,不懂得面对。
又或许,我对自己太有自信,
所以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应付不来。
还以为,自己很洒脱。
原来都只是自以为。。。
骗人的,在自己面前,也是在伪装。
结论吧?
所以我,真的是傻的。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