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8 May 2012

华语?我回来了!

哈哈,用了大不点教的方法,可以写华语了!
很兴奋叻,害我马上就想写部落格,还有很奇怪的感觉~
太久没有用华语了,怪。。。
可是我知道是好事来的,下次你们厚,看就不会看到这么辛苦了叻~
我知道你有看的~~~
在家那个电脑厚,就怎样弄都不可以噢~气死我!!!
不过还好这个乖~哈哈。。。
我好像写很多废话。

可是是酱的啦,我最近就算没有东西写也很迷恋写部落格,
明明不是很得空可是还硬要写东西下来。
可能,我整个人就是很奇怪吧~
对写部落格上瘾了~

这几天都没有下雨吧?超热的。
=( 不喜欢的咯。。。

屁股咯,刚刚有一点东西想写,结果一可以写华语全部忘光。。。
怎么办?
大不点啊?考试考到怎样啊?哈哈我在问废话。。。
还有想问噢,你这么瘦,买衣服是不是最小号就可以了而且你还穿到很松?
我也不懂做么我莫名其妙想问这么奇怪的问题噢~
不准笑!!!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乱叻~
不管啦,告诉你噢,今天我不是说下午想睡的?
我还真的唱唱下歌后睡了一个小时,还很熟~
都是你啦,什么小不点之猪仔?
害我真的可以猪到酱,现在还想猪。。。

真的想睡了吧,脑转不到,所以一直不懂自己写什么废话,原谅我。。。
哈哈哈~
晚安~
祝我自己有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