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3 January 2013

如果沉默也是罪

2013,我哪里得罪你?
还没有正式进入,就什么都不顺。
心情一直在低潮。
考试也这样对我。
第一次觉得这么没有希望。
难道真的会在2013第一次在学院不及格?
哼。。。
算了吧。
或许没有考试运。
或许不会有成就。
或许不是读书的料。
然后。。。
唉。。。
可能把学业看太重要是错的。
没有这么大的头,不要戴这么大的帽子。
撑不了,顶不顺。

很多事情想反驳,
可是反驳了又有什么意义?
或许一讲话就是错。

可能2013会是身亡年。。。
。。。
又可能没有这么严重。
只是地球转太快,
转变很大,
招架不住,
然后跌倒。
因为,站不稳。

伤害,怎么来?
可能是自己种下的孽。
怎么说,罪过。
事情总会发生。
一件事引起另外一件,
接下来,
改变成。。。
从来,什么都不说,
因为说了是罪。
可是曾经说过,
所以罪了,
得受。

选择保持沉默,
不懂的人,我何必去解释。
已经有那样的印象,
或许我的解释,
会变成掩饰。

就算知道自己躲不了,
还是想选择逃避。
一直以来习惯用的解决问题方式。
可能解决不了。
。。。
然后。。。。。。。。。。
怎么办?
今年我问最多的问题,怎么办?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怎么办。

原来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们看到怎样就是怎样。
身外人,懂什么?
看到=证据=事实?
幼稚。
我,幼稚得可笑。
累了。
所以才什么都不说。
结果?
又罪了。
讲多,错多。
不讲,也错。
忍。

与事实不符的话,
受。
顶。
撑。

这种,不是叫死鸡撑饭盖。
是,一个人,在他知道解释没有用的时候,会选择的举动。

可以当作没有事发生。
只是外人看来,
会是假装。
因为他们不是,
所以不会相信,
人,其实可以没有恨。
别人的事,其实和自己没有关系的。
只是很多人不明白。

插手太多,会拖累自己。
只想知道,你们会得到什么?

猜不透,也想不通。
一样,算了。。。





9 comments:

  1. 別裝了!很假.....這么久以來認識你的人都知道
    如果現實真的是那樣的人
    不會有人會過得那么孤獨
    什么都沒有
    你記得你說過為什么你參加了那個比賽才突顯了自己?
    對!沒用美貌你根本沒有人會理你!
    曾經愛過你的人,熟悉過你的人都了解。
    你有兩面,你花心,喜歡曖昧
    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
    只有你自己會偽裝到最后!
    到最后身邊的人都頂不順你的假情假意!!
    只會一個一個離開你!!
    朋友你有么??
    家人也從來不懂這一面的你!!
    只有男朋友被你的假裝和無辜騙得傻傻轉!
    想騙人騙不了騙自己嗎??!!
    你根本就是花心的那個!!
    max lim只是下一個我和chu han!!
    結果也是會一樣!!
    你的追求是不會停的!!
    因為你整個已經變得越來越賤!!
    玩弄感情還裝無辜要人同情??!!
    現在只有你傻傻的男朋友會支持你!!
    你被眾叛親離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別再找借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那样吗??
      你说的都是事实吗?
      我真的不该相信你(王婉珺)吗??
      你骗我了吗??
      邱建业,你知道什么??
      你是谁?? 你还知道什么我不知道的??
      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不敢相信你会知道的比我多咯~
      可以信息我,告诉我吗??
      爱的时候,什么都可以~
      分了后,什么都敢讲~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很好奇~
      她来我家过夜又怎样? 我不否认,我相信婉珺也不会否认~
      因为我们的关系是很好,你跟他已经分了三个月,你还算什么??
      你伤不起的话,就不要说你爱过她~更不要说你谈过恋爱~
      她答应你的东西有那么重要吗??那你呢??
      你讲的是屁话,酱婉珺也可以一样啊~
      要不是你当初一直缠她,用跳楼来威胁她的话,婉珺有必要用这种谎言来骗你吗??
      要不是你挡着地球转,我在12月已经跟婉珺真正在一起~
      也不需要拖到现在啦~
      我也不用每天烦着么多~
      一年单身这种话,我也觉得你(婉珺)开太大玩笑了~
      是人,有血有肉的你,忍得到吗??
      邱建业,我没有放弃过她,我知道她的一切~
      你又知不知道我知道的东西比你多呢??
      两个世界的人想勉强一起,别傻了~
      这个blog是婉珺专属的~
      她写什么是她的事,你有权管吗??
      如果她写了,大家都不相信的话,还来看? 为了什么??
      为了作弄她?? 为了不爽她??
      散播谣言,只会讲~你有看过我跟婉珺一起的日子吗??
      如果她说否认,你就更不爽~
      如果她承认,你也会不爽~
      更何况,请问你是哪位?
      幹~~~~
      你什么都不是,你自己不爽就你的事啦~
      为什么要来人家的blog乱写~
      口口声声说她贱,她哪里贱~
      因为说一年单身?? 因为来我家过夜??
      因为你觉得她瞒着我这一切??
      还是因为你跟她分手了? 她不肯跟你符合??
      不需要拿人家来比较,因为你不配~
      你根本不可能那我来跟你比较~
      最多可以用chu han 而已~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跟女人一样~
      做事拖泥带水,敢做又怕错,错了,改了,又犯~
      干你妈的~我一直想到跟你吵架的时候,看到你没声出的样子~真的笑死我了~
      看了我写的东西,你还会觉得婉珺牵着我走吗??
      你真的觉得我真的那么蠢吗??
      可能咯,因为什么都要任她~
      她的facebook,我也看过~在这里给她知道也没关系~
      我偷用她的电脑,我相信她,我知道我没信错~
      如果你真的不甘愿的话,怪就怪你一开始这么蠢得伤害她~
      如果给婉珺看到我在这里写字,一定打死我~
      哈哈~
      有点兴奋~

      Delete
  2. 你敢說你沒做過么??
    敢發誓么??!!
    你沒賤到去他家過夜過??!!
    你沒和幾個人搞曖昧過??!!
    你沒騙著所有人和他??!!
    很多事情很明顯!!
    這個部落格誰都知道!!
    是你拿來掩飾自己的邪惡的地方!!
    里面不是真實的你!!!
    你肯定會刪除我說的話!!
    因為你根本就是心虛!!
    敢做不敢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真的那么得空,不用做工不用读书~
      就找点东西做吧~
      不要浪费时间了~
      不管你怎样做,最多只有两败俱伤~
      如果你真的希望这样的话,我无言~
      你敢说婉珺的blog,不是她真实的自己,那你呢??
      你是吗?? 你敢说你的是给大家知道吗??
      你的blog又是哪个鬼写的??
      Blog是写自己的心里话~
      接不接受是你自己的事,不肯接受的话,就不要再理~
      说什么暗示性的话~


      “你肯定會刪除我說的話!!
      因為你根本就是心虛!!
      敢做不敢認!!”

      什么话?? 你怕输?? 你很好胜喔~
      婉珺删除的话,你说她心虚~
      她不删除,你说她虚情假意~
      拜托~说点建设性的~
      上天给我们一个脑,不是废的~
      不要想每次都用威胁的,用恐吓的~
      换来的只有同情~
      心软真的是错的~
      人心邪恶,不是说出来的~
      如果真的你讲邪恶就邪恶,你去做预言家更好~
      不要用爱改为恨,因为永远的输家只有你~
      伤不起,爱不到,怨的不该是别人~

      Delete
  3. 哈哈....說了那么多
    你都不敢說出重點么??
    她和你做過??全世界都知道了咯??
    認識一個月不是男朋友關系,是曖昧關系~可是去你家過夜
    過夜睡覺??哈哈哈哈
    兩敗俱傷??小弟弟,我認真的時候你玩得起嗎?別笑死我啦
    我的blog寫屁話??那就看你用什么屁眼看咯
    敢做不敢認?
    你家人知道的嗎?你去他家做什么??
    你爸爸不是說過你賤么??現在的你真的很賤下咯
    你朋友沒有了
    知心的也看清楚你了
    假裝那么多年了有什么用?
    是騙人的還不是有被揭穿的一天??
    全世界都知道你們的事了啦
    一個演戲很厲害的賤女人加一個笨男人
    可悲勒你~我從來不恨你,因為我同情你啊max lim
    傻得可以~只是第三個chu han第二個我~
    享受你的假夢啦~
    可是說不定被騙的不是你勒
    看你們兩個誰先玩弄誰先吧~
    上天給你一個腦拿來被騙
    給她一個拿來騙你~
    稱到絕咯!!
    建設性的話我說不出啦~
    她都是戲劇性的~
    我沒她那么會裝~
    厲害的演員!!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4. 狗男女是特別享受這些的
    我沒辦法咯
    我不是狗嘛
    你記清楚不是3個月
    3個月前她還和我一起
    只是她在外面搞曖昧
    拿我當借口分手?我不是傻的
    當她說分手的前一個星期你們已經開始聯絡了
    拿我當借口來個名正言順的分手再一個星期內和你出街拍拖
    你們很趕??是人都知道你們做什么啦
    做戲做好來嘛
    剛分手就出街拍拖以為沒人知道?
    分手前和你曖昧以為沒人知道?
    別傻啦,誰不懂婉珺出名花心愛搞曖昧??
    中學就開始了啦
    背著別人亂亂曖昧
    只是沒想到現在退化到那么cheap了咯
    一個月上床?
    比雞還cheap??沒收錢嘛
    一個月等一下就能了咯
    你們多了解?別笑死我啦
    你認識她多久??
    她家人和知己都不知道她真面目
    你傻就好~別脫清醒的人下水
    以前是花現在是cheap雞??
    看到都惡心咯
    放心你
    她現在是所有人的恥辱了
    朋友,知己,家人
    全部都以她為恥
    失望就別說啦,后悔肯定的咯,我從不在背后罵人
    可是我會直直的罵著這些看到都惡心的賤人
    記得我第一次罵你?根本就不認識你嘛
    可是你該罵
    現在呢?那么賤?罵都覺得骯臟
    你說chu han?那婉珺在她眼里是什么你懂?
    白癡,你丟完我們男生臉,被這個賤女人騙著還以為找到天使?
    愛的是侯像你醬咯~無條件的信這個賤人
    分了時候清醒咯
    還不后悔??
    王婉珺你是我一生的恥辱
    我跟過一只免費的雞在一起
    還賠上我那么多東西
    謝謝你給了這個教訓,
    真的
    外表看到的單純和真正內心的邪惡的差別
    你教會了我
    我就算怎樣我都是真的罵你!
    而不像你假的可憐
    要拍這些可憐片段回家一個人拍
    別找人出來做戲哭給人看
    惡心懂嗎??
    一個人真的是好的
    沒有人愿意舍棄你
    可是如果是不好的
    你去到哪里都是被排擠
    從中學到學院,知心朋友?朋友?看你做戲的觀眾就多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从头到尾,有说过你做错的事吗??
      拜托了~写再长,再多。你只想诋毁婉珺嘛~
      你真的会开心吗??
      她做什么关你的事吗??
      你的人生路是你自己选出来的~
      当初是你自己选要死,不是婉珺逼你~
      你不要说到是她错~
      拿你当借口?为什么拿你当借口?
      暧昧会胜过真爱吗??
      你是白痴还是想太多叻??
      你没本事当面说清楚,就不要做小动作~
      拜托~
      我丢男生脸吗? 我怎么不觉得~
      哪里丢了?? 难道我要像你,知道她的不好就丢下她??
      要像你,把她说成鸡?
      还是像你,找她朋友将他坏话,帮你讨回公道??
      你不敢讲你自己做过什么~你只说婉珺跟你分了以后做了什么~
      你是男人吗??
      跟你一个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不会计较什么~
      分了以后才说,赔上了很多东西~
      就证明你是在意这些东西多过她咯~
      我不知道chu han,但是我知道chu han是谁~
      我知道婉珺做过什么~
      我也不爽~那又怎样??
      你做错,婉珺给过你多少次机会~你也是一样做错~
      不要再拿别人来比较自己的可怜了~
      婉珺以前做过什么,我一清二楚~
      不需要再说什么~
      我认识现在的她,不是这样了~
      我接受了~就算她怕以前的事,我会不喜欢~
      我只知道如果一个人一直因为过去发生过的事,就什么都斤斤计较,永远都不会学会咯~
      我相信她会改就够啦~
      随便你怎么讲,我们是问心无愧就对了~
      只可以说,
      你怕输~
      你怕输~
      你怕输~
      看懂了吗?
      你看不过眼,我跟婉珺在你一分手后就出去嘛~
      又怎样? 她不能有朋友的~
      你又知道她跟我暧昧?
      Facebook不能做朋友?
      不懂就不要装懂~
      丢脸的是自己~
      不要用生气掩盖了你的理智~
      想清楚~

      Delete
  5. 我做過什么只有你不知道擺脫
    別裝懂~很可笑
    我傻的跳樓我從沒說是誰逼
    我也從沒要講她壞話,你不信可以問全部人
    我的目的只是想知道其實她是個怎樣的人
    只是事實大家有眼見,千言萬語也不及眼前事實
    她給我我的機會我最后都放棄的最大原因就是.....
    她是給著你和我機會.....而不是我
    如果要2選1.....我相信沒人會愿意那么委屈的留下
    因為已經知道自己的地位
    輸?我輸了不少~可是我還沒討回....因為我認我傻
    如果我不認....你們會輸的更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