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爱情句型

通常喜欢一首歌都是从歌词开始。
从来没有办法把歌当成背景音乐。
一直不断重复听一首歌,
目的永远只有背歌词,学唱。

如果今天没有从收音机听到这首歌,或许我会忘了曾经,我有多么喜欢藤景树的文字。
好久好久没有看小说
到底是什么渐渐霸占了我的时间,并让我忘掉过去喜欢做的事情?
是最近发生太多事吗?
是忙吗?
不知道。。。
也好久,没有逛书店。
以前可以为了看书特地进书店,找书,看标题,看大纲,
最后会看完整本想看的书。
然后会有很多感触。
[如果每个人像我这样,书店是不是很快倒闭?]XD
如果可以把整天的时间放在书店,是很值得的。
前提是找到一本好书‘啃’。
*定一个目标:假期一定要去书店,至少3次。=)
希望会记得~~~

还有如果不是因为这首歌,或许我也忘记了曾经我。。。
不用电脑打字,喜欢、习惯用手写。
喜欢写字的感觉。
总觉得亲手写字,更贴近心底
就算写到手很酸很累,也值得。
写完会很有成就感满足,并幸福
好久,没有人跟我通信了。=3=
所以也很久,没有亲手在唯美的信纸上写下满满的字了。
所以刚刚,把这首歌的歌词,
抄了下来。
当作。。。
回忆从前的感觉吧。

可是却发现,原来有一种感觉消失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或许应该说是,不能完整地找回从前那种感觉了。

原来失去了 ,就算放得下忘得了,
心,还是伤的。
伤口可以愈合,只是并没有办法完好无缺了。
。。。。。。。。。。。。。。。


说回歌,这首:爱情句型
今天重复了很多次,还是记不了歌词。
只知道,很好唱。=D
歌词,有意义。
文字,唯美。


爱情的否定句 并不是不爱你 一段感情有多少的风雨
走过多少风景 是天晴或是阴雨 期待伞下有一个你
爱情的肯定句 并不是说爱你 爱得再亲密也会有缝隙
在对方的眼底 看不见一点怀疑 偶尔流出幸福的晶莹

不爱你,不等于否定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