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5 March 2013

内心洁癖

终于明白了我的症状是内心洁癖,虽然是自创的说法可是这样真的很贴切~
口头上总喜欢说什么看开啊放下啊。
其实只有到重新面对同样的事情的时候才知道这一切都只是个屁。
说什么过去就算了谁不会有曾经发生过的改变不了。
心里面呢?根本不敢去回想。
只因为面对不了那种曾经。
心里真的很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偏偏希望,也只是期望而已。
磨灭不了过去。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一直这样想,很累。
很气自己,到底为什么就是一直在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不明白。





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莫名其妙掉泪?
不是因为你说的话或做错什么。
只是你的语气或动作会让我想起曾经。
然后心会和痛很痛。
其实跟你没有关系的。
其实一切很简单啊。
只是我忘记不了而已嘛。
一个理由,可以解释完所有的困惑。
 
 
 
以为自己不再轻易感动,不再轻易掉泪,不再轻易心动,
就等于坚强了。
可是其实,一切并不对等。
事实只是面对现在的事物麻木,
回想逝去的曾经脆弱,
然后越来越发觉过去的自己是白痴而已。

多么希望自己可以简单一点。



复活节,我也跟着复活了=)
任何事情都重新开始。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虽然说个性这种东西还是改变不了的整天胡思乱想再加点悲观。
可是至少,忘却昨天。
所有过错,被原谅了。
过去的让它过去。。。


Unending Love
Amazing Grace

很久没有发自内心嘴角上扬拍照了=)
要开始练习回微笑了。
是不是只要黑眼圈眼袋消失了就不会有睡不醒的眼神?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