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8 April 2013

假期开始

假期了厚@@
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没有什么东西做的时候就会无聊,无聊的时候就会闷,闷的时候就会特别想念我那半身不遂的电话TT
好想它,入院差不多一个月了都还没有康复回来我身边。=(
没办法,我只好等等等等等。
好像突然间有一种,哇我终于得空了的感觉~然后怎样叻?
可以放那些我想放很久的照片!
今年新年的时候,我初一出到初七,就初一拍到初七XD
初一回家乡的途中,没有东西做就一直玩自拍~
半个脸XD


初二好像去东禅寺还有海边。带着我那生了很多灰尘的相机~拍拍拍~

(因为线慢的问题,相片像素太高==现在暂时只可以放手机拍的TT
害我没有mood去料 =3= 下篇再放)




初二那天海边超多人的,尤其印度人最最多~找一个空的地方只拍海都不可以~

然后回的时候噢~那个天很可爱~


一半黑一半白的耶~而且很分明。 =)
或许这样的东西不出奇可是的的确确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
。。。。。。。。。。。。。。。。。
现在懒惰了~要睡觉。还有其他的下篇再放XDD


很多很多人都劝我不要玩太多candy crush,然后为了要控制自己啊,这个假期的计划就是每天每天出门,那就不会每天对电脑了~
虽然听起来很像借口。XP
说回来,假期第5天了,拜3一考完试就去金河那带,拜4也去一样的地方,拜5还是去一样的地方。。。关住眼睛都会走了~

拜6礼拜去了龟咯岛~很里面很里面,等下拖下,路程差不多7小时~远到。。。累到~~~
可是还是值得的,很想念那海风大大的感觉,吃饭的时候也顺便吃风XDD因为要面风啊,背风的话会吃到自己的头发。
然后上船摇晃不稳~出海看鱼场~还去了红树林~走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吊桥~其实不会怕啊~或许我没有惧高。=)
两天都在不停吃吃吃~海鲜~ 吃到饱饱饱 :3 现在想起才觉得我吃太多了,好像会肥TT
除此之外还有代价的~
喉咙痛。
在家休息一天~明天和家人再出发~
金马伦,从小学4年级之后都没有去过了~
10年了叻@@
不讲时间过快都不行。
不讲自己老了更不行。TT

3天2夜回来,就等于又替自己的人生增加了经历与回忆。
还有照片一堆 =)
应该休息一天之后叻~生活继续充实,节目满满的~XD

回来再说吧。
跟自己说晚安,要有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