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6 July 2011

23-7-2011

那天去看了My FM台慶!超棒的~
一早起來[其實不算早~已經11點了]準備準備~上下網,再等朋友來,3點~出門,去Bukit Jalil~哈哈,心情很興奮又期待,超愛去這種場合的~多人,熱鬧,high~
然後就去那邊的carnival~走走走。。。走走看看,發現了一個我們都很有興趣逗留的攤子,red box karaokae~有遊戲玩,又有禮物送~隨便隨便地抽一首個,會唱的舉手,拿這mic唱完了整首就會有獎品了~在那邊逗留了很久~可惜叻,沒有我會唱的。。。T.T
應該是大概7點吧~進場了~超多人的~坐很後面~ =(
可是沒關係啦~至少還是可以看到~看到my FM的全部DJ~東與哲,AK,張芸京,廖語晴,嚴爵,羅憶詩,吳克群~還有很多很多~哈哈哈,瘋了~
全部都表現得很好喔~真的超好看!喜歡喜歡~講不完~
~ ~ ~
現在,在學校~等下要去試鏡,三角戀的劇情,演哭~糟糕,不知道等下哭得出來沒有~希望希望~他們不是要我等下哭吧~明天才開拍叻~怎麼辦?會disqualified嗎?我真的不會演叻~可是我想演。。。 T.T
希望可以成功叻,應該可以怕到哭吧~哈哈~
12點~~~要來臨了,緊張~~~
怕~
怕~
怕~
***~抖~***

2 comments:

  1. 7月23号那天你也有去哦!?我也有叻~
    希望你能试镜成功咯!

    ReplyDelete
  2. 對啊~可是沒有看到你叻~哈哈~可能太多人了吧~而且我們距離很遠叻~
    =) 謝謝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