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9 July 2011

又回來了~

今天我很得空下,真的睡到10點才醒~然後叻,就敷一下面膜~哈哈~
再之後,弄壽司吃~這次好像是弄到最成功的一次叻~哈哈~幾有成就感一下~然後就看戲,再睡覺,再吃晚餐,再上網,就到現在~厄~好像沒有做到甚麼重要的事情叻~糟糕。。。 >.<
明天就星期天了~我不可以再醬懶惰的~~~ T.T 一到星期天就會有壓力~要完成星期一需要的功課,星期二需要的資料,星期三需要的稿還有星期四需要的不懂怎樣講。唉~明天,應該趕得完吧~
7月了叻~又有開始懷念在營里的朋友了,4個月沒有見面了。還很想,那滿天星的星空,那時無憂無慮的日子,時間都被安排好了,還有很多第一次嘗試的東西。。。
[回來現在] 時間很快,太忙了,很多東西都需要趕,可以算是充實,只是不太能體會和感受那忙碌的過程。也很不錯了吧~快點過,就來完成這個學期了~~~共7個學期,可是應該也很快完的吧~
星期四那天,學了印度舞,很好笑叻~有比賽的喔~也算表演吧~還有跳回上次那個rock & roll還有ball room dance~從頭到尾我都是跳男生那部份~不錯一下,因為女生的舞步比較複雜,而且比賽的時候女生要穿至少兩寸高的高跟鞋,男生穿男裝,皮鞋,我要去買了~
那天有presentation,穿了高跟鞋,大概只有兩寸高~那時才發現,原來是這麼辛苦的,走到很奇怪很難看,腳也很痛~還好我不用穿那些鞋跳舞。。。哈哈~
又是睡覺時間了吧~晚安~~~ =)明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