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8 July 2011

8-7-2011

星期五又到了~明天就9號了咯~不能出街叻~一定很悶,不過也可能是好事,這樣我才有時間完成IT practical assignment,mass comm assignment還有contemporary dance的log book~
就來進入第10個星期了~蠻期待的,因為過了這個星期就會很輕鬆~可以專心準備final exam了~=D 
星期一,我就進入18歲了,不知道為甚麼,我不想這一天這麼快到~可能是因為那天要上課上到6點半?可是也或許是我還不想長大吧~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叻,以前都是很期待生日很期待長大的~ =( 哎喲~可是辦法啊~時間還是這樣過~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8點有課~然後兩點放學~很累~回到來就一直睡到6點多~現在,又想睡了~哈哈~最喜歡星期五晚上,可以睡很久,要的話也可以很遲睡~太好了~
現在我最想做的,應該是睡覺吧~要睡了~晚安咯~明天一定10點才起來的~哈哈~
ZZZ
祝我有美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