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总结一星期

我回来了~灰尘很多啊。。。
一个星期没有来写,很想念~
照旧,总结一下整个星期发生过的~
上个星期六,好像是在家窝了一天~忘记掉了。。。
星期天当然是去了波德申啦~
本来打算4点3起来的~结果。。。
某人太热心,3点半叫我起床~哈哈哈哈~不用睡了咯~
然后准备好5点多去门口等大不点的时候,看天空~
有星星噢~几难得啊~很久没有看到了,然后我数,有14颗。
可是真的很浅,很小。
再怀念在kem的天空~差太远太远了。
可惜~几时才可以再看到那样的天空?
好想回去。。。
然后~上车~有差一点迟到~所以大不点驾车有点带飞~
哈哈哈哈~

早上有点意外,在车里面的我们,都以为没有很严重,怎么知道,也不是轻的厚~
一路去到,看到海很兴奋,整个心情大好的~
可是我不敢笑太夸张啦,[傻笑那种]怕吓到人~
第一次跟朋友去沙滩叻,很开心噢~
刚到的时候真的是奔向海的,沙上有自己脚印的那种感觉很奇妙~
然后就是吃吃玩玩~
对,大概是这样~
然后回,一起吃晚餐的时候都9点多了吧~
回到家10点半~
准备准备~超累的~躺下去不到3分钟马上睡着。
而且啊,超好睡~第二天12点才起来~
照镜子的时候自己吓到自己~
唉。。。不懂要多久才可以白回?
我本来以为没有很严重的,哪里知道大腿两条线两种颜色~=.=
可是可能应该庆幸~至少我只有鼻子脱一点皮~没有晒伤到很厉害那种~
这一去真的不得了,害我怀念了3天叻~
连续3天一觉醒来都想起海边~
再加上那时一直下雨~心情太轻松~没有mood读书~
一直想着假期~~~
拜二拜三一直在睡觉~结果拜四考试。。。
分数飞掉很多了。。。
算了吧~希望可以及格就好~
昨天有上网,只是没有时间来这里写~
今天就来咯~
台湾大米,很久没有来了~
今天可怜咯,爸爸不在家,我要自己驾车出来~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其实很怕的。。。
可是,要独立,要勇敢,要坚强,就要面对。
=)
不要再胆小依赖了~
昨天开始重看下一站,幸福。不懂还会不会感动到?

想说:
进部落格就是有这种能力,让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不断回想,这样。

我觉得我好像有一种心里阴影。
只要身边的人生气,不开心,尤其是少人在旁边的时候,
我会觉得是我的错。
然后就会,很怕,很紧张。。。这样。。。

一个星期又这样总结完了~
而且还是一直在讲波德申那个~

离题一下~讲下突如其来的想法~
我发觉我的兴趣都是S开头的~
Shopping
Swimming
Sleeping
Singing
跟S蛮有缘的~
Smile~
[好像很莫名其妙噢~]
不管啦~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总是乱乱的。。。

最近有一个心愿~
以后我的家,一定要有一台钢琴。
平时在家可以做的事情很少,希望以后,
得空的时候,可以弹弹钢琴。
感觉一定很棒。
虽然很久没有弹了~
可是自学一些简单喜欢的歌,应该还可以做到吧。。。
总觉得啊,
人生,
只要有梦想,有希望,
就会是美好的~
一直这样相信着,坚持着。
有目标,才会前进,对不对?
那天朋友问我,如果以后我做工了,
拿到人生中的第一次薪水,
会买什么东西?
纪念啊,奖励自己啊~
我想了一下,说,
项链。
她给我那种两个=的眼神~
其实是因为我觉得,
第一次的薪水,我要买一个可以永远戴着不会离开身边的东西。
我觉得这样很有意义耶。
我的想法会很奇怪吗?
我不觉得噢~
遇到挫折失败的时候,马上可以自己动力啊~
就在身上的东西。
以前,
当我还有很浪漫的想法的时候,会觉得,
也是希望另外一半会送项链给我。
因为那是最靠近心的东西。
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