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7 August 2012

假期 计划

今天我来扫蜘蛛网的~哈哈哈哈~
太久没有来写,很想念。。。
一个星期没有上网很乖地在家读书。
不然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叻。。。

昨天考两科,
两科都要背,我用两天当然背不完,还以为自己很厉害不早一点准备~
最后就后悔~[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后悔~]
哈哈哈哈~
然后很38叫人家借脑给我~
结果她比我还要38很配合我叫我不要用完~=.=
考试就,写到手都痛,然后今天睡醒腰骨痛,我有这么老吗?
=(
下个拜四还有一科,最后一科~然后我就可以放假了~~~
XD
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放假,可是还是觉得很轻松~
星期天去海边~3年多没有去过了~
真的很期待叻~
兴奋~XD
去数沙~
去量海~
哈哈哈哈~开玩笑~
怎么可能做到?
最近参某人多变很三八去,还很自恋~
唉。。。

讲回假期~
虽然虽然,才3个星期。。。
可是节目真的排很满叻~
要去的地方很多,要约的人也很多~
头脑只要一直架构着节目的行程就满了~
要做的东西也很多~
我的房间要大改造~
全部垃圾OUT~
连床架都要换~
再换摆放的位置~
务必要弄得帅帅~
哈哈哈哈~
把里面的全部搬出来,再把新的全部放进去~
很期待期待期待~
XD
虽然一定会累死我~
根自己说,不要再这么恋旧啦~
要舍得~
啊不然垃圾缸永远都还是垃圾缸~
还越来越满~
曾经想把房间改造前的照片放上来~
想想还是不要了~
不要吓死人~
哈哈哈哈~
改造后如果满意的话还可以考虑看看放~
XD

假期还要再去一次海边,槟城看日出日落~
XD
开心的叻~
然后还要去云顶。。。
晚上会做电灯泡~
第二天再做熊猫~~~

在这之前~与娜娜有约~
3天~应该也是不用睡的,喷口水就够整晚用~
哈哈哈哈~
3个星期要去多少次唱k啊,我都忘了。。。
总之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不可以喉咙痛~
我要玩尽它~
哈哈哈哈~
应该,差不多只是这样吧~
还可能去打工~
真的很忙一下~
可是当然只是可能而已。。。
哈哈哈哈~

等海边回来,就要读书了~
T.T
最后,可以的 =)
拉拉拉拉~

最近在家都有看羽过天晴。
很喜欢片尾曲的一句。
你的右手 我喜欢左手牵

然后我再想起杨丞琳的左边~
你不曾发觉
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在左边

然后想想,以后我一定要站在你左边~
哈哈哈哈~

现在突然发觉,
那些比较有心机的人,
都比较会玩game,通常赢很多==

******************************

突然要讲以前~[巨蟹座是这样的,喜欢突然怀念一下以前,怀念完了就会回到现实了~]
我不懂几年级的时候,总是不会用‘认识’这个字,
小学嘛,很容易就认识新同学新朋友啊,
然后我每次回家,很喜欢和我爸妈说学校的事。
我是这样讲的:
今天我在学校会了一个新朋友。
然后当然就是给爸妈笑啊~
之后很久我就是学不会认识这个字。
我爸就在日常生活一直用会这个字酸我。
‘你会了他吗?’
‘你不会这个人噢?’
类似这样。
然后过了很久,一段时间。
我终于~
学会了‘认识’
就这样。
我不是笨噢~
只是不会用这个字嘛~
哈哈哈哈~
分享完毕~
=)

Happy Fri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