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5 April 2013

假期 =)

wulala~~~
我,终于终于终于有得空又不累的时候了!!! XDD
超难得的~整个假期去这里去那里,如果世界上没有相机没有手机可以拍照记录下所有事的话~我现在的的确确不知道自己假期到底做什么来@@ 总会忘记掉~

假期开始到现在的每天每天都没有得空的一天@@ 然后那个电话的照片每天每天越来越多~
很想很想很想放,可是还要看这个网线的心情~TT
看着那个broadband灯。。。今天可能还是没有放过年照片的希望了。
为什么有mood写blog的时候偏偏是晚上?=3= 不明白。

话说我那做复健的电话康复回到我身边了XD


 
 
4月7号2013
龟咯岛红树林 =)
那些树的脚都长高高的~左边有一个吊桥~都不大会摇晃所以其实我觉得很稳啊~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次也只可以3个人过~怕过重吧。。。



4月9号2013~
去着金马伦的路上~
那天心情超好的。
本来很喜欢这照片,我从来没有自拍到这么开心过。
结果某人讲像什么。。。==(你自己知道)
害我不能用来做头相了咯。
算了,反正现在也没有很喜欢了~



抵达金马伦的时候看见的第一种花~
最近跟玫瑰很有缘~
这朵很红很红,其实并不特别喜欢红色,只是它的确比较耀眼。



这个不懂是什么花,只是觉得蛮特别的,应该很听话,完全收地心引力影响。
头是向下垂的~如果它不是听话就是叛逆了。want to be different from others =)







第2天去bee farm看到这个花,很喜欢=) 虽然不懂名字~
啊后面一箱箱的里面是蜜蜂~XD



这个绝对不是大红花,它有一个名字的可是我忘记了~
真的跟我手掌一样大的叻~ =D


然后这个~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是很多蜜蜂在这种花附近~可能花蜜比较多?
然后我一直就是要拍到蜜蜂在花上好像才比较有意思,不然我不甘愿~



这个很假的真花,我instagram还有放另外一张=)
漂亮的咯。。。

惨了咯,去cameron3天发花狂,好像KL没有花酱@@
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放不完TT
我等。。。
 
金马伦回来过后好像还一直玩,每天出去玩到累可是还是失眠。
那天我一定一直记得,拜5拜6,36小时里面只睡了3小时XD
晚上聊电话到5点,然后8点就起来还睡不着。
可能那时太兴奋了~
结果玩多一天过后。。。倒下了,一关眼睛马上睡着~
结果换来头痛@@
 
钢琴,很久很久没有碰,
现在下决心一定要自己练回,至少要很熟很熟3首歌。
告诉自己加油~XD
还有游泳也是。。。
最近突然想定很多目标,然后很乱。
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管。
活在当下就好。
 
有没有人看得懂不重要,只要这真的是我心里想写的point就好~
=)

 
多么想全心全意,
可是偏偏三心两意。
=(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