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9 April 2013

梦想 现实

世界上所有事情都不停在转变,
那如果肯坚持自己的选择与目标,
是否,就一定能达到自己所梦想的成果?


今天逛了一下超级市场,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
很想市场里面的东西如何如何地摆放在我家。
可是那梦想里的家并不是现在我住着的家TT
这现实的距离梦想中的太遥远,简直就是差太多。。。
厨房,那客厅,那房间,那钢琴,那蜡烛,那相框,那拼图,那地毯。。。天空~
简直是太梦幻了吧?
虽然严重希望梦想真的不会只是梦和想,可是事实真的会有吗。。。
不确定。

然后到底是因为距离未来太遥远还是我变现实了?
想法是到目前为止好像没有一个人能让我确实感觉到永远。
感觉到未来,感受到 家。。。
而曾经的那些不算。
对,曾经的,不 算 。
曾经,确实有那么,幸福过。。。
和某个谁架构过未来而那种未来,很靠近。
可是,
过去了的,不会再回想。


不想强迫自己对谁应该怎样。
想顺其自然地感觉那对的感觉。
可是现在对了不代表以后会对。
为了不再受伤绝对不会再轻易随便草率决定任何事情。
可是克制太多等同于想太多

然后又做不了决定拿不定注意。
严重缺乏安全感,又挑剔矛盾敏感。
或许我会适合孤独终老。哈哈哈~

最后告诉自己不要作梦了,应该活在现实。=)

虽然还是觉得梦想是很美妙的事情。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吧?


明明就他比较温柔~


回来现实


怎么这么快,又星期五了。。。
整个星期好像只有两天半是充实的,其他的都在家不懂怎样睡觉就过去了。
我不要浪费时间,可不可以每一天都有意义,每一天都忙碌,每一天都充实。
好像会是最后一次这么轻松自在地放假了。
下个学期后,毕业,不会再继续读吧。。。
那就不会再有假期了。
突然好像很有感触,对着这样的最后一次。

上个星期金马伦买回来的玫瑰好像就要死掉掉了~TT
为什么会这样?
爸爸说它水土不符~
可是仙人掌和菊花就没有事,为什么?=3=
****************************************

很喜欢这样的一句话:
如果,我把什么都告诉你,
那么,我还剩下多少的我自己?


自信与自恋只有一线之差。
对吗?
自拍,是自恋吗?TT

那天去shooting,化妆之后,
在厕所好像360度一直一直在拍拍还有拍。


很喜欢这张的feel~好像我的眼睛在跟你表达一些东西。
看你觉得是什么~



*(ahma~我不是故意要楚楚可怜叻TT知不知道那时你说我之后我一直都有心里阴影告诉自己拍照只可以微笑,可是不懂做么我的嘴巴不小心会这样子去的)哈哈哈~XPP




好像拍每一张都变不同人出来,这张超级无敌严重不像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化妆的威力就是这么这么地大~



背光了,确实有360度XDD
虽然还有很多很多,可是。。。
我知道自恋要有一个点~
这样就够了~
(这里左边旁边的不算)哈哈哈
好像很开心地sot了~
差不多可以睡觉了~
美梦。


最后的最后,
发觉,
原来,
跟笨蛋比起来,我会比较喜欢傻瓜。
:3
if u know what i m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