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4 November 2012

现在 11月

时间,一个月一个月这样过。
看着我的日历,我还舍不得撕下10月那张。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10月里面,发生的事太多,我想留着当作回忆?
或许可以不断提醒着我所发生过的一切,不要忘掉。
也可能,是我不想这么快,就把2012年过完了。
再不到两个月,就要和2012说拜拜~
总会 舍 不 得。
感觉上好像整年都没有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
回想起,记忆很少,很模糊。
因为每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东西,更没有什么需要记得的。
到了明年,会有新的开始吧?
也总是这样,期望着。
每一年的一开始,一定是很多希望和多梦想的。
要结束的时候就会,
等 明 年 。 。 。
=.=

每天都很累很累~
可是又不明白自己在瞎忙什么~
做完了一切assignment之后,忘记了~
然后?
好像还是,没有意义。
要的只是一个pass~
pass pass酱过完整个diploma~
然后毕业。
怎样?
目标不见了~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
当初那把火。
想完成自己梦想,达到自己目标的那股勇气~
也不见了~
是现实了吗?
不再有太多虚幻的幻想。
还是踏实一点好。。。
想,想不踏实。
可是,就只有想,
不会做。
第一步,永远都是这么难。
踏不出,可能只是借口。
很想,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烦,什么都不在意,
就这样勇往直前,冲。
可能少了,勇气。
这样。

说说而已。
喜欢抱着的态度。
船到桥头自然直。
因为它真的会直。
等同于顺其自然。
所以就置之不理。
最后会有解决方式的。
=)


*有很多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懂。
不要把我当笨蛋。
我没有要刻意隐瞒,只是没有说出来,因为我有说或不说的权利。


刚在面书看到一篇文章,女人想要的只是平凡的幸福
很对耶~
在生活上,小小细心的动作,比起花很多心思的动作,更为感动。
刚才那里写的例子好像是这样:
过马路时,紧紧地牵着她的手。
她做家务的时候,轻轻亲她一下,或抱抱她。
重点在,不要无视她的存在,
不要自顾自的做自己的事情,
更不要把她做的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让她感到被在意,被在乎。

那一点点的感动,就可以是深深的甜蜜和幸福。

女人跟着你,是要来疼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