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17/11/2012

最近真的每天忙到~不懂怎样讲~
再继续维持一个月下去会怎样?
累死。。。
每天每天,好像不会有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做完一件事情会有另外一样在等着~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奇怪。
可是我啊,一定会尽量找时间溜出来写部落格的~

然后啊,不懂是不是不够睡,最近越来越敢乱讲话。
虽然我自己知道我内心本来就是很想疯狂的。
根本不是静的人。(虽然外表是比较像这样)
可是我真的没有变啊~
越来越敢乱讲话应该是把梦里的“想”都带出来现实了~
哈哈~

昨天喝喜酒~当然少不了自恋。。。
哈哈~
拍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每一张都差不多一样。
所以拍多的意义在哪里我不懂~
可能只是比较爽~哈哈~
加打发时间~


我们真的从还没有开席拍到散席都还没有拍完~


明天还有下午的喜酒喝~可是她没有去耶~=3=
我会闷死~都没有人陪我拍照。。。
还有啊,本来昨天找我表侄女拍。
以前她明明心甘情愿给我拍,
昨天问她要不要拍照她竟然直接拒绝我,还连续拒绝3次。
伤心死我。。。
=3=
不用紧,她弟弟一样可爱,我还抱他。
香香的,虽然口水很多~
奇迹是我抱得起~
又不会哭闹,眼珠无敌大~
可爱到我忍不住拍。

可是我控制不了他不动,所以很多张都out of focus~
拍到正面已经很好了~

然后今天堂姐“出门”,看着她跨离门口的时候我竟然有想为她哭的冲动,
就那一点点感觉啦~
想到,女儿从小和爸妈住,
而嫁出去的那刻起,
就是好像是一个人生里重新的开始。
会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
其实或许婚姻本身就是人生的另一个开始嘛~

早上看这那些姐妹玩兄弟,弄到头发五颜六色~
吃什么特定大条的油条~
锁门掏红包~
结果4封红包里面装的全部是一块钱。。。
弄到好像很厚酱~
还有很多玩法吧~我在家里面,没有出去看。
哈哈~只听到开房门前唱歌,好像是一定要的酱~
很喜欢最后拍全家幅的感觉~
很多很多人噢~
大爱~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