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5 November 2012

25-11-2012

原来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的,
因为我们,没有能力去控制。
事情要发生的总会发生,要来的自然也阻止不了。

怪不得人家看风水都要什么天时地利人和啦~
有些时候啊,
时间对了,遇见的人不对。
有些时候,
人对了,时间不对。
也有些,
人对,时间对,方式不对。
怎么这么麻烦啊?

全部全部都对了就可以是缘分了对吧?
可是偏偏有时候缘分,又很爱作弄人。
每一次,都如此。
明明分开这么久了,为什么还要回头?
到底应该说,人是犯贱的。
还是什么,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还是什么,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

还有,为什么你们不可以轮流来?
才没有这么乱啊。
现在状况是,我跟谁说过什么话,可以完全掉转或忘记。
真的是叫,讲过就算。
最近很常说,有meh?是meh?我讲的meh?
这样meh...到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么。
做过什么,统统忘记。
脑里面装了什么?
不知道啦~

you are not the only 1 who ask for long term and saying that you are serious okay?
如果所有人好像你这样,
那我要有多少辈子才够陪完?
最后说了,我们或许只能够做朋友。
自己的心,也楸了一下。
不敢再看你回复的东西。
原来怎样,我都还是心软的耶。我还以为,我冷血了~
@@只是这种感觉,为什么?
会让我疑惑,
我到底是有感觉,还是只是同情?

其实有选择权,
不好玩。
我不会选,
不想选。
我只会逃避。
不想伤害任何人,
所以才定不下来。
我想有一个,
可以让我感受到,
他是最好的,最爱我的。
然后,最适合的。
那或许到时,
我才可以心甘情愿,
理所当然,
为了他,
不再犹豫。
因为别人看到了,
也会自觉不如,
自动放弃。
最后,我又不用伤害人啦~
超好的。
其实你,
已经达到一半了。
只是有时,我还是会觉得不安稳。
漂浮着。
有时我真的很敏感嘛,
你懂的。
所以,一点小事,
就可以让我改变很多决定。
或者是,
不想继续,之类的。。。
也可能,不想开始是比较适当的用词。
这样。
可能我内心想的,就是要那样的人。
或许你是你,
做不到我想要的样子。
我不会勉强,真的。
我只是不想,
再做错决定。
太多太多担心的事。
[可是其实,我相信你会做到的,
可以接受到我的一切一切,
包括过去,曾经,还有现在,未来,
包容我宠着我让着我,
忍受得了我每次突然发你脾气,
就算是我错还会哄回我,
从来没有对我发脾气过,
接受并喜欢我的宝宝语XDD,
坚持每天睡前通电话,
帮我记住我的事情还比我更记得,
坚持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放弃我,
应该只有你了吧。]
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
我想睡觉了所以不要写这么多先,
费事你爽到~
XP
=)
吡卟,谢谢你~
偷偷讲,我没有看过像你这么爱哭的男生叻~
下次哭给我看下~
哈哈哈~
炸你~
=3=
不要偷笑,我知道你在暗爽~
睡觉咯,等你打来~
快点!
不然我angry bird你你就懂!
拉拉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