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6 November 2012

。。。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在部落格写的和信息给我写的,分别这么大?

你想知道,我的想法吧?
怕。
我怕你。
很怕。

怕到可以为了你早上的两封信息,
哭了一场。
吓到哭。
怕到哭。

为什么,
你的爱,
这么偏激?
这么极端?
这么恐怖?
。。。。。


对你,我有太多东西不明白。
是我不了解你吗?
为什么你,可以在下定决心要放弃我的时候,
把我说得有多狠多烂多贱多坏,
之后过几天你又会再回来说你放不下,
之后你口中的我就变很完美很美好。
之后知道原来真的不可能了,
我又再次成为坏人。
在你心中,
只要你想回来,我就完美得无可挑剔,只要你想离开,我就一文不值,这样吗?
你可不可以记得,
说想做回朋友的是你,
然后为什么就变成,
我忽略你无视你?
以一个朋友的角度,
我其实没有必要每分每秒都坚持回复你的信息的。
更何况有时你写的真的让我无言。

还有你,
到底想我怎样?
真的这么想毁掉我吗?
我知道,对你来说,
毁掉我,轻而易举。
你就这么期望这么希望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消失了,你会好过一点吗?
你明知道我要自由,
为什么还想捆绑我?

你让我有一种压力。
无形的。
让我控制住自己,
要怎么做都不可以自己决定。
然后,
无力挣扎。
真的。

我只会逃避,
你懂的。

不是你烂,
只是你给的,
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因为你承受不了心痛,
所以我就这样,
必须
接受你的威胁。


辛苦的,
很辛苦。

不知道到底需要哭几次,才能学会坚强。
小事而已嘛,
没有什么大不了。


我,很会装啊。
我可以,
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还很开心地对着所有人。
一个人的时候,
才显示出,到底我有多么害怕,彷徨,无助。


突然觉得自己的生命很可悲。
为什么会这样?
越长越大,
发觉自己做错的事越多。
人生中的污点也更多了。
然后我,
越来越渺小。
越来越不能做自己想要的。
越来越被控制。

人越大,越没有自由?
可笑。
以为自己经历过很多,
结果原来等着我的,
还有更多。

到底,
我可以撑多久?


是不是,
永远,
都摆脱不了?

一辈子,
会有阴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