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6 November 2012

想法

其实我,很固执。
因为爱面子,所以就算内心动摇,也不会有人发觉。
偷偷改变,不会让人知道。

。。。
对不起。
不是有心伤害你。
都说了我不想讲。
可是你就是要弄我生气。
说出我们没有关系。
其实我很讨厌别人挂我电话。
你是唯一一个可以每次生气就盖我电话之后打来我都需要接的==
可是,这次最后一次了吧。
以前我觉得你很厉害是真的。
现在我觉得你很自以为是。
一直认定自己很了解我。
是真的有这么了解吗?

可能现在敲键盘是我唯一的发泄方式。
我生气。
很生气。

你可以不要什么事都觉得你自己是对的吗?
凭什么???
你为什么可以因为一句你改过了要我原谅我就理所当然应该接受???
不给你第二次机会就变我的错?!
什么东西?
答案明明很明显了为什么就是要我说?

还有,什么叫暂时看清楚,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又不见你这样说?
不想我受伤害。
噢。
可是为什么,你又凭什么可以认定全部都不是真心?
我有感觉的。
懂吗?

我很累。
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
会精神分裂。

可能你们全部,我没有一个是了解的。
太过信任,不是好事。

。。。。。。。。。。。。。。。。。。。。。。。。。。。。。。。。
说了,
我有感觉的。
感觉到不对,
我自己会走。
我不是笨蛋。
不会再这么容易被伤害。

有时或许承受不住,
会想逃避。
到现在为止,
还没有任何一个人,
让我有那种感觉。
没有。
我没有要什么急找男朋友。
感觉没有在,
感觉到不舒服,
我会放弃。
要等的人自然会等,
等不到的就走。
没关系。
因为那一定不会是好的。

自己为自己设底线。

最后还是靠感觉。

我,累了。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