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珍惜

没有很刻意去喜欢林凡,可是喜欢听的歌,大部分都是她唱的。
所以慢慢喜欢上。。。
第一首让我知道她的是“这样爱你好可怕”。
现在比较喜欢的是:



缺口
我们在外人眼里幸福的像从来没有缺口
你也为我做了你能做的所有
我不想这样你明不明白 爱不是一味接受

我一直渴望不管是苦是甜是否爱有缺口
都能胸口贴着胸口
却发现在一起六年以后
你还是习惯一个人独自承受



痛痒
不要轻易的怀疑
不要轻易的放弃
你在我心里还存有的默契
我一度以为幻觉 才能如此的残忍
要重复多少 要积累多少
才能像这样彼此的相遇
其实我知道 纵然你离去
有一种经历这么死心又塌地
都在说爱爱爱会随着时间磨灭
把幸福变得绝望
但只有爱爱爱才能够让我温暖
我已经离不开你

可是这书上都说了爱是恒久忍耐
耗尽我所有 却更加耐人寻味
让我变得更淡定

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看着电脑,
想着,如果这是窗口,
那会是多么美好的事?
或许我真的可以静静地对着它,
很久 很久。
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可是看了就会有一种平静的感觉。

很多时候,美丽的东西不会长久。
没有什么永远的事情。
所以人需要学习的就是接受和面对。
[好像是这样]



电脑桌面,
放的是风景画,
而且每天更换。
一上网就会看到不同的桌面。
我不喜欢每天对着同样的东西。
因为喜欢惊喜。
所以每天开电脑,
都会有不同的感觉。
可能有些风景很普通,
就算了,
反正第二天会有新的东西。
或许有些风景很特别,
我很喜欢。
可是我也不会留住。
顺其自然,
再加试着接受。
人不就是这样吗?
遇到不好的,不喜欢的。
撑一撑,
会过去的。
结束之后,
会发觉世界很美好。
遇到好的,喜欢的。
不代表可以永远这样下去。
所以啊,
珍惜
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