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9 November 2012

昨天+今天

现在的我正在。。。
吃得很开心~啦啦啦~
昨天的喜酒整座都是大人,我最小~XD
然后爸爸全部拿给我,
他说老人家吃甜不好,会糖尿病~
所以全部进我包包~
会慢慢吃的,才不会让现在在我鼻子上的豆豆长得比绿豆还大颗~
[这个也是爸爸给的形容词]
可能可以试看对比一下~
然后,回顾一下昨天~
自从之前那次喝红酒喝到晕之后,就不敢再碰酒了~
不想在大庭广众下喝醉~
可是私底下还是想练酒量的~XP
昨天看他们喝到这么开心~
就。。。尝试喝一点点~
又再一次空肚子喝~呵呵~
半杯过后,给爸爸~
=3=
不知道为什么喝到一半突然不想喝~
然后。。。
还有这个~
厚~~~
我的跳舞bear bear穿上婚纱坐车头了~
哈哈哈~
可爱叻。。。
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它这么红,现在还没有完全退潮的~
我堂弟看到问我他可以拔出来没有~=.=
又不是我的当然不是问我啊~
然后心里在想如果是我的一定不会给你。
哈哈哈哈~我很坏。
唉~没办法咯~
@@
最后是我~
最近不懂做么很喜欢把嘴巴弄这样。
还有最近啊,越来越自恋,一直一直拍很多很多。
越来越厚脸皮,敢在除了家以外的地方自拍。[以前是有,可是没有这么多]
可能是知道,人会很容易老啦~
XD
要趁现在拍多一点做纪念~

就这样吧~
今天留在学校录slogan~
对着我久违的麦克风~
爱~
可是没有以前的大爱了~
为什么?
是闷了吗?
还是太过习惯了?
还是我真的没有想当dj的冲动和热忱了?
无奈。
可是我,
一定要找回,
那种感觉。 =)

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过几天继续,忙。
什么时候可以忙完?
我 不 懂 。 。 。
=3=
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