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14/11/2012

原来有时候,我真的会愿意为了部落格,暂时放下手中一些赶到要傻的重要东西。
只限有时候啦~可是这有时候也占蛮大部分的~
最近也不知道什么运到。
assignment一次过来~
以前不会这样的~T.T
一回家就做,做到腰酸背痛,好像老了~
要说很经典的话~
放假?假期?
什么来的?
可以吃的吗?
~~~
每天每天都要见到那lrt~
好像我很喜欢它酱,少见一天会死=.=
来回来回到麻木~
找一天来回路程只有两个小时的话那我或许就可以庆幸满足再加开心一点点~
时间浪费很多叻。。。
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tutorial question, research~
一下子直冲~
根本来不及做嘛。。。
乱到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3=
然后每天吃饭时间没有。。。
睡觉时间不够。。。
越来越像动物。
虽然明明本来就很像了。

以后还会更忙更累的。
永远做不完的东西。


可是啊,我知道抱怨是没有用的啦~~~
自己早知道是会这样的。
一开始选读这个就是因为喜欢不定的生活啊~
忙碌才显得充实。
人生好像才有意义酱~
路是我自己选的,
一定要坚强走下去。
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哈哈哈~
我知道我可以的。
撑住吧~
世界上没有什么不能的事情。
我要做打不死的蟑螂~
好像不好。。。
蟑螂很脏。
呃~打不死的熊猫好了~
又可爱~[虽然是胖了一点]
XD

知道该怎么忙里偷闲的~
还有更美好的事在等着呢~
XDDD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