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4 May 2011

好累

昨天去了学院报到~试了自己一个人搭地铁~虽然是有点孤单~可是也没有怎样的~很多人都是自己一个人搭的,所以在地铁里算是蛮静的~
原来从我家去到学院,就是搭两次地铁一次巴士~要一个小时才到~所以需要很早很早起来~
昨天真的好孤单喔~去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坐在礼堂时自己一个人~到两点多可以回的时候还是自己一个人~
就在我想~为什么会这样子?一个朋友也认识不到的时候。。。
我心想,算了~第二天还可以认识~打算去了厕所,然后去食堂买东西吃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喔~
从厕所出来~一个学长看住我~我没有理他~过后他叫住我~就跟我讲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之后~
结论是~他要我去参加我们学院为新生举办的一个活动~orientation odyssey night~比较像选美或选模特儿的~
最后叻~我去参加了~本来以为很容易的~结果。。。有四间房间~第一间~填表格~这个我会~第二间~回答他问题~我也会~第三间拍照~量三围体高体重~还好~第四间恐怖~有3个评审坐在我对面~好~叫我介绍自己~然后叫我唱歌~好~我唱了麻雀~不过好像太小声了~问我会不会跳舞~不会~叫我走猫步~天啊~~~猫步怎么走啊?还要摆姿势~好。。。我做了~真不可思议~我觉得我进不到喔~完了就3点多~肚子饿~去吃东西~4点下大雨~回不到啰~搭巴士都成问题~最后回到的时候7点多~去夜市~回到家8点多~准备好就要睡觉了~真的是早出晚归,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做别的事~累~
今天有上课酱~其实只是介绍自己~可是还是很紧张~
其实很奇怪的,明明我最不擅长的就是在别人面前讲话~最大的缺点就是害羞~而且讲话小声~
可是我就偏偏选了需要大胆,要讲多话和最好大声,可以带动气氛的广播系~~~
嗯~可能我觉得~我再一直害羞下去只会一直失败吧~所以,很努力地在尝试克服~希望我可以做到吧~现在一直在参加很多比赛~充实自己~加油~~~
还有叻~那个我参加的~竟然又进到了~只是还有第二次的面试~都不知道这次试什么~好像要跳舞~可是我不会~怎么办?准备唱歌吧~明天去问看要试什么的~星期五就要去了~又要紧张~怕怕~
好累喔~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