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4 May 2011

我回来了

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太久没写了~差点忘了密码~
这个星期终于感受到真正属于一个人孤单了~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咯~有一种好可悲的感觉~
不是没有朋友~只是可能还不熟~所以感觉怪怪的~
上课的时候, 明明很想专心听~可是却忍不住打瞌睡~怎么办
我好像真的需要每一天的午餐晚餐都吃食堂的食物了~怎么办?我不要每天吃一样的东西啊~~~
上课的第一天就有assignment做了~有种压力~还有~很多课本要买~又有很多东西要做~我记不完~
课外活动~本来想join public speaking,结果join了contemporary dance~哈哈~应该也不错吧~~~
然后叻~校园算很大吗???可能因为我习惯了走某些地方,所以没有迷路过~可是,有时好像要走很远才找到的喔~。。。可能是我不小心走到远路吧~~~唉~
本来呢~昨天是要赶回来学车的~约了2点半到4点半~可是啊~那个人不得空喔~换去今天,早上9点到11点~又结果啊~他说早上那个学生迟到~所以我又被换去12点到2点了~唉~可惜啊,现在天气明明很好~等下12点我就不知道天气会怎样了~然后12点。。。我又不懂要吃午餐才去还是回来才吃~ =(
现在很想睡觉了喔~睏~我看我还是先睡一下~不然等下没有精神~撞车就不好咯~哈哈~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