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6 May 2011

另一个我

奇怪~最近的我,变到越来越不像我了~
是因为参到大胆的朋友的关系吗?以前胆小的我~越来越大胆了~
嗯~或许是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见到人就打招呼就对了~哈哈~
不过酱也不错~好像会比较容易认识人~
以前那个很依赖人,很少讲话,说话小声的我好像慢慢消失了~
很多时候都一个人在做很多事应该算比较独立了吧~跟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也可以从见面开始聊到回家也算多话了吧~还有~现在已经很少人说我讲话小声了喔~
哈哈~好事来的~
今天去了第二次的面试~没有那么紧张了~
那天叫我走猫步的时候真的吓到我脸都烫烫的~
今天唱了遗失的美好~本来那张椅子离评审好远喔~坐着唱,好像太小声了~还好他们好人,叫我走前去站着唱,靠近他们多一点我就不用太勉强自己唱大大声~ =D
然后也是叫我走猫步,可是这次是比较像T字台的~
过后竟然叫我弹钢琴喔~可是我没有带到谱去,也不记得,所以没有弹到~可惜~T.T
今天就真的没有什么怕的感觉叻~
难道我脸皮越来越厚了???
可能是觉得,一生人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吧,太容易被这句话影响了~
所以,现在想做什么都敢敢去做,错过了就不能回头喔~
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参加比赛,只是一直很害羞~~~以前又给自己很多借口而已~
最近还有很喜欢的歌~Lara的我不再怕~还有梁文音的情人知己~好听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