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8 May 2011

心情+感觉很复杂

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强烈想一直写博客的感觉~
或许最近压力大吧~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会写博客的人,都是想释放压力,又找不到人倾诉,也不知道怎样开口告诉别人,所以只好对着博客自言自语~~~
最近去学院的这几天,一直都觉得有压力~
为什么呢?孤单吧~
明明就有很好的朋友在那边~可是很可惜的不同课,就算遇到也只是聊一会儿~她们也有自己的朋友啊~
然后也有人,好像不喜欢我~我一直都是被放在一边的~不过还好~现在才刚开学~还有机会认识到更多可能会和我很合得来的朋友的~
然后还有很多东西烦~很多东西要做~真的怕我自己会忘记~
啊~~~课外活动要参加什么好啊???
还有~搭巴士到学院过后,真的要走很远很远~又晒~都是要到我流很多汗才到我要去的地方~
我真的觉得这样会很容易生病的喔~
早上在地铁是冷的,过后走路去到课堂又热,然后进到课堂就会很冷,然后出来又热,继续上课又冷,要回家时又热,再搭巴士和地铁时又冷,从地铁到家又要走所以又热~~~
而且我最近喝很少水,包包很重,所以只可以带小瓶的,但是又不够喝喔~一直出汗又缺水,最后就很渴~过后就会生病~ T.T 怎么办?我不要生病~~~
还有,每天走很多好像会瘦~然后我发觉在学院我都没有什么吃午餐~
每次都是在上课的时候饿的~上完课就不怎么觉得饿了~过后就没有吃,不然都只是吃面包而已~没有胃口,也吃不完饭或面~这样也好像会瘦吧?~~~
星期四那天,早上吃了面包牛奶,午餐一个muffin+一瓶ice lemon tea,5点多回到家的时候~头痛,身体没有力,在发抖,好像是因为喝不够水又吃不够吧~
唉~我不想每天都没有力啊~~~可是没有办法,上课时间都是我的午餐时间~
上完过后又有东西做,不然就是很想回家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