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9 May 2011

总结~

原本呢~我星期五晚上就要写部落格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不到~好像是账号有问题~然后就很忙,都没有时间写~就拖到现在了~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喔~是时候总结一下了~
这个星期四去上了课外活动,我的那个contemporary dance~哈哈~因为不够男生的关系,所以很多都是女女配,我也不例外~而且呢,我还是扮男生学男生的舞步~学的是rock & roll~超好笑的~很多次都跟不上~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玩~
还有呢~今天去学车,parking 和3 point turn是还好~可是上山,我再一次地~放不下handbreak~ T.T 控制到手又控制不到脚,控制到脚的时候就控制不到手~唉~很糟糕的咯~Parking的时候也是转到我傻掉~明天一定手痛的~
昨天去跟朋友们/组员们讨论assignment~讨论讨论下就变聊天的喔~哈哈~还好讨论到一点东西出来~有草稿~我们好像很厉害的咯~星期五要present了~可是我们现在一个字都还没有正式写出来~都不懂要怎样办叻~而且这个都还没有完就还有别的assignment在排队等着我们叻~
明天。。。又星期一了~11:00上课上到6:30叻~全部tutorial~很累的咯~而且~IT又有功课~还没有做完~上Mass comm就很大压力~因为每次都不会回答~试都不懂要怎样考叻~ T.T
10点20分了~是时候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来上课~要养足精神~哈哈哈~
晚安~~~
zz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