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2 May 2011

有时候

一个星期没写部落了,有些怀念把心里的感觉抒发出来的感觉~
我们每一天,都在过着同样的生活。每天早上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准备上课,搭地铁,搭巴士,上课,吃午餐,跟朋友闲聊,走很远的路从一间课室到另一间,上完课了,还有很多功课需要跟组员讨论,找资料,几个小时后,打包晚餐准备再搭巴士,搭地铁回家~回到了,要洗澡,洗衣,吃饭~在等头发干的时候,看看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的笔记~头发干了,就是睡觉时间了~大概10点左右吧~
第二天起来,再次重复同样的事情~或许不同的只是上课的时间,所上的科目,吃饭的时间和上课的内容而已~ =)

有时候,自己上学的路途中,会感到孤单。。。
有时候,明明很想专心上课,可是却偏偏打瞌睡。。。
有时候,想好好地温习功课,可是却没有多余的时间。。。
有时候,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吃饭的感觉,可是却没有办法,也没有选择。。。
有时候,希望有人陪伴,可是却找不到。。。
有时候,喜欢在自己的房间读笔记的感觉,可是灯光却好像在凸显寂寞。。。
有时候,希望能充实自己,可是生活过得一点都不充实。。。
有时候,觉得自己过得很好,可是却好像在安慰自己。。。
有时候,不喜欢等待的感觉,可是偏偏需要等。。。
有时候,会觉得很烦,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什么。。。
有时候,不喜欢自己身边的人心情不好发脾气,这样我只会觉得,其实我的生活更糟,更烦,更乱。。。最后,就会好像失去了原来的自己,变得很暴躁,崩溃。。。
有时候,什么都不想管,不想烦。。。
有时候,不是故意要发脾气,可是就是控制不到。。。
有时候,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发脾气的时候,如果再用同样的生气或不爽对我,只会让我更生气。。。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希望,这一切真的会有尽头吧~

忘了多久没有尽情地在自己的房间唱歌。。。
忘了多久没有看电视,家里的电视坏了好久好久。。。
忘了多久没有胡思乱想。。。
忘了多久没有尽情大哭。。。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多人问过我,平时在家会做什么。。。
以前没有得上网,现在没有得看电视,以前也没有什么出门,也不喜欢读书。。。
我回答, 不知道。
我真的是不知道,可是,我还是这样活过了~
睡觉,吃饭,看杂志,这样也可以过一天~
现在才知道,我的生活真的有够无聊~

不知道~不懂~随便~
有人说过我很喜欢说这些话~
当我说不知道的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说不懂,也是因为不懂~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是想逃避现实才说不懂~
而随便,有时真的是随便,有时是不爽,有时想让人猜,有时,也是想逃避~~~


我,可以活在一个没有烦恼的世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