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 May 2011

搬家

今天~去了Setiawangsa的一间公寓~我表姐家&我即将住的地方~
很方便一下的喔~要去学院只需要走出公寓~走过对面~搭地铁~两个站就到~而且又不用给租金~算起来~真的省回不少~
每个星期五放学就会回家~要转搭地铁~就是要等两次地铁~加起来有17个站~都不懂一个小时可以到没有~
只搬了一个行李箱~其实是还没有搬完~
怎么说呢~我好像应该开心~终于可以住在我超喜欢公寓喔~然后就要开始我梦想很久的大学生活~又可以学独立~又可以尝试一个人生活~又比较自由~
嗯嗯~对对~我真的应该开心~而且每个星期都有回家两三天~应该满足~知足~ =)
可是叻~可惜我不会游泳~不然的话~一有空就可以下去游泳啊~唉~只能看别人游了~
今天还去了半山芭~多人到~~~热到~~~~~~~~~~
果然~出门真的要带多多水~
不然叻~一直流汗~又没有补水~最后就会失水过多~缺水~
最后的最后~就会头痛。。。
还好~没有在外面很久~回来后就喝多多水~冲凉~睡觉~再休息一下~就好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