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9 May 2011

闷纳

早~~~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起身就有这种感觉~可能是因为知道要搬家了吧~虽然是搬去很不错的公寓,可是还是会舍不得我的‘窝’~
一早起来就被钱吓到,在我没有戴眼镜的情况下要开门出去厕所的时候突然两张50块飞上来~爸今天回家乡,有事做,这应该是他给我这几天的生活费吧~
还有,昨天是母亲节,其实我一整天都没有看到我妈~虽然看到了也是好像怪怪的因为我没有给她什么~可是。。。就是很奇怪~别人可以一家人出去庆祝或是在一起吃顿饭也好~而我竟然是一分钟也没有看到她~唉~算了吧~过去了~~~
 如果我是搬家后很久才可以回家的话我一定会哭~可是现在我明明是每个星期都会回来啊~为什么我也在哭?奇怪~是因为害怕孤单吗?我有这么脆弱吗?
。。。。。。
好像有很无助很无奈的感觉~~~
我应该坚强的~因为很多人都是一样过这样的生活的啊~嗯嗯~对对~
我会习惯的~而且这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刚开始而已~我不可以这么容易被打败的~~~
搬家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还会有很多挑战等着我去面对~准备迎战!!!
现在脑里好像在想东西~可是我却又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叻~
。。。
我好像很奇怪~自己吧烦恼写下来又自己安慰自己~
自言自语~~~
突然~想学游泳~其实是想很久了~只是我觉得,现在应该充实自己~如果我学一些我喜欢&有兴趣的东西的话~或许会过得比较开心~让自己忙碌也是好办法~想打工~可是车都还没有学~再次无奈~

啊!!!很多蚊子叮我~~~ =( 痒~ =( 一生中最讨厌的昆虫就是蚊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