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8 May 2011

星期天-很热很热很热的一天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明天我就正式地搬家了~
这次不是独立/自己一个人搭地铁这么简单了~
而是真正地开始一个人的生活了~~~早餐午餐晚餐,自己吃~自己决定要吃什么~自己决定去哪里吃~自己给钱~=( 好像开始觉得有点孤单了~~~
再来~还是一样,自己去上课,自己搭地铁搭巴士~想去哪里自己去~需要什么也自己去买~
。。。
应该是会有朋友的~只是很难会找到一个跟我合得来~而且又住得靠近的吧~
还有呢~搬去之后就暂时没有电脑用,没有上网~可能要等一个星期之后才继续上网~继续写博客~
讲回上次的OO~我。。。进不到最后一关~~~唉~其实就算一直告诉自己没关系~以后还可以再试~我也还是怎样都会有难过的感觉的啰~
或许。。。我应该说,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失败是成功之母~~~???
嗯~没关系吧~反正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越挫越勇~
晚餐时间到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