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3 October 2012

23/10/2012




之前在面书看到的。
字有点小,有点不清楚~
写下来吧~~~
XP


爱一个女孩,你能做到多少?
1 在乎她
2 不凶她
3 不伤她心
4 不欺负她
5 不许骗她
6 不可以打她
7 不对她摔东西
8 不会先挂她电话
9 不会对她大声说话
10 不做对不起她的事
11 不把别人气发在她身上
12 不叫她做不愿意的事
13 不拿她和前女友比较
14 上街时,拉着她的手,不轻易放开
15 吵架一定是你先道歉
16 她哭时,紧紧地抱着她
17 每天要打电话给她
18 上线时,第一时间看她在不在
19 对她一心一意
20 收到她的信息马上回
还有这个,要嫁就嫁给这样的男人。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想嫁啦,可是先看看也无妨~
XP



图片放特大,一定看到吧?
全部全部全部~
做不到就,自动走咯。
不是我想轻易放弃。
是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超级地不强求别人的。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不用我选择。
好事来的。
这样。

可是厚,又好像有点太简单了~
@@
这些谁做不到啊?
=3=



做么今天酱热的?
明明天很黑,却死都不要挤一点雨下来~

最近,做么酱累的?
莫名其妙~
我好像,不睡足12小时对不起自己~
睡足了又还是想睡。
还是那两天在Johor玩到那样累到这样?
不早上4点都不睡觉也不明白为什么~

还有,做么这个sem忙成这样啊?
还是只是我给自己的压力?
这么多东西做。
这么乱。
害我每天忘记自己讲了什么做过什么~
原来有时候太多东西做,带来的不是充实。。。
可能是,痴呆症。。。
XD

还有什么,要考试了。
天空。我还在假期叻。。。
可是事实是week6了?太快了咯。
完全都不懂自己学了什么,好像去学校混的。
啊不是,是字太深,太难明白。
不是我的问题。[死都要推责任]XP

啊还有,这几个月,应该是年尾的关系~
超多人结婚的~
我,开心~~~
除了替新郎新娘开心。
还有可以吃好吃的。
最开心是,可以扮美美。
喝喜酒去~
XDDD
婚礼上,还可以感受他们的幸福和所有人的祝福~
<3

读书时间~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