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2 October 2012

真心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啦?
怎么这么快?
@@
week4过完了。
我的mood还在holiday。
上课还会走错班~ =3=
哎哟,每次上课的时候那个脑就会想东想西的~
最后好咯,完全不懂自己学到什么。
糟糕了。。。
考试又要来了~


这几天我学会了,
人,
不要停留在过去。
时间一直在动,地球一直在转。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们停下来回顾从前。
未来当然也需要当成目标和动力。
可是最重要的,还是活在现在。


最近听到一首歌,大爱。
一个人 一辈子 一次幸福 难不难




还有也很喜欢唱一首以前的歌。
觉得很适合我的‘近况’
刚刚过去那种。
尽管你道歉 惭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伤悲
没什么分别
回来~
有些人不懂我在讲什么厚?
我就是不要给人懂啦~
自己懂就好。
XD

我在等的
真心
百分百
才是我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