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8 October 2012

48小时

来写点最近的,实际点。
48小时,过完了。。。
过了22小时~=)

很努力拼命去完成我们的短片的人,都很感动。
我,没有什么东西做,其实除了惭愧,没有什么感觉咯。
没有办法啊,拍摄我没有比别人强,演戏没有比别人大胆,edit没有比别人厉害。
[其实我是根本不会。]
当然就帮不到什么忙啊~
唉,好像有点可悲。

体验到的只是两天睡在学校,冷气很冷地上很硬。
吃饭冲凉就出去,一次多过两个小时。
聊天non stop~ XD
去草场跑跑下玩玩下~
上面书。
信息。
bla bla bla忘记了~
可是说真的整班15个人睡一间课室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可是叻,睡眠严重不足。4点睡7点醒半夜冷醒上十次。
还好另一天去朋友家睡,有床。
只是双人床三人睡,我变了黏壁鱼,吃大便那种~XD
有人打呼,被吵醒;翻身,被摇醒。
怎样都好,还好睡中间的不是我。
因为半夜会被压扁~
原来还是习惯自己一个人睡,最舒服。。。
昨天还去了Levain,真的有好吃到咯。赞~
下次百分百要再去~~~拉拉拉~

48小时里面我觉得我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是。。。
我的涂鸦作XD
有拍进短篇里的噢~哈哈哈。
一点点就开心了~

上映日期~13/10/2012
地点~KLCC TGV CINEMA
11-1,2-4,5-7
三场可是一场20块。。。
还在考虑要不要去看~~~
这样。。。

然后现在厚,
即使我有多么想睡都好,基本上我对写部落格这种东西是兴致加兴趣满满的XD

差不多了~~~3天没有睡好觉了~
明天没有课,打算冬眠一天~
XDDDDDDDDD

晚安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