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5 October 2012

挣扎

在生活中,人生中,
每一个人的背后,是不是总要有一段故事?
或许说,是很多很多段?
至于是什么样的故事,就要看那个人,把什么事,看得比较重要。
当然,越重要的,越深刻。

我很希望,这段故事,可以快点结局。
或许是当初我一开始就做错了决定。
可是现在,却没有一点时间去后悔。
感情这种事,谁也预料不了。

我真的不希望像花痴一样每一次来写就是写感情事。
好像我生活中,一辈子都在为这件事烦恼。
可是我,控制不了。
或许命运,就是这样安排。
所以没办法吧。。。
改变不了。

如果说,同时和两个人在一起是一脚踏两船。
那我现在的情况,
算是从一艘船踏上了另一艘船,
可是还没有完全踏上去的时候,
我又不小心跌下了原本那艘船,
当然,我没有放弃我原本的目标,
还是很坚持地想上另外那艘船。
只是,突然的,我好像又不是很想上了。
再来,原本那艘,让我舍不得就这样抛弃。
可是之后那艘,怎样都是连上了,
也不能这样推开。
其实不是我舍不得离开,
只是原本那艘,如果我离开了,
它,会这样剩下自己孤单了。
我的想法是,真的要离开,
可是或许,我也可以委屈自己不离开。
不过现在事情牵涉到了另外那艘,
我也不想对不起它。
这样。。。
所以我,卡在中间。
如果海浪一来,
我就会掉进海里。
所以我当然明白,
这种状况不能持久。
你,
找一天不要以死威胁我是会怎样?
有时候这种事,好像选择题。
四个里面只可以选一个。
因为答案只有一个。
就算不懂哪一个才是正确的,
就算你觉得有两个答案都很有可能,
还是不能贪心地选两个。
一选两个,注定零分。
内心,
挣扎,
抉择,
混乱。
到麻木。
心跳突然快几下。
有时候想选择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面对。
然后不再心软。
选择绝情。
其实我明明是这样选择了,
可是为什么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最近一直在下雨下雨,好睡到每天超级地不想起来。
现在。。。想睡。
可是我不会疯成这样。
所以忍。
等到10点~
再,晚安。
呜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