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8 October 2012

喝喜酒

昨天昨天~去喝喜酒~
XDDD
起床准备准备后就上车~
回文冬去~
是蛮无聊的下午没有东西做~
跟小孩子玩小孩子游戏~
轮流假假射枪,然后假假死掉,再扮医生把对方救醒。
全部都是有预谋地进行~
不是幼稚,是有童真。哈哈哈~
然后两个小孩子去摸榴莲,非常渴望要吃耶~
吃完了那个还有榴莲的手竟然想靠近我的脸@@
天空~还好我对榴莲,不再有讨厌的感觉~
最后我自己去吃。。。

晚上就打扮出门喝喜酒啦~~~
到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喝红酒。
然后一杯。我晕。
第一次明白到喝酒为什么会醉。
知道自己晕马上停止喝。
我才不想还没有开始吃就醉了~
下午好像空肚子太久。
再加上用红酒解渴,当水喝。
才会上脑的吧?
还是我应该承认。
自己酒量差?=3=
可怜。。。
然后都是吃吃吃聊天拍照酱。。。

这个。。。
表侄女
人小鬼大的小孩。
好像什么都懂。
基本上我觉得她有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珠长长的睫毛还有两边酒窝。
长大后,会迷倒很多人。
再加上性格活泼开朗。哈哈哈
是偶尔比较吵而已。
然后爱哭加麻烦。
[我好像忘记告诉她该看哪里。下个月的喜酒,再抓她来拍]
P/S:我有一股冲动想剪她的发型~哈哈哈。


出门之前一直拍,然后发觉。
最近我好像真的有肥到。
不敢微笑去,一笑会变圆脸。
dislike!!!
上个月明明不是这样的~
T.T
伤心。
还有厚,听电话的时候啊。。。
一笑就动到,不然就不小心开到loud speaker.
不然就按到关声音。
还好没有试过按到挂电话~

头发,几个月没有染。
想染,想剪。
时间没有啦~
=3=
过多两个星期轻松一点先~
就会有时间了。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