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5 October 2012

近来 感受

坚持或放弃,
这种观念,往往只有一线之差。
可是结果,却大有不同。

下决定,很难。
因为下错决定,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很常在面书看到同一句话,
也很认同。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在一起的,偏偏不是你的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出现的时间,对了。
如果两个互相深爱的人在一起,会是多么幸福的事?
只是很可惜的,有些一开始的深爱,淡了。
有些一开始的不爱,却深了。
有些值得的,错过了。
有些不值得的,选择了。
或许不应该说,值不值得。
很多时候,是时机的问题吧。
每次都说人生就是不断错过不断后悔,
可是事实,心里很多事,始终放不下。
你说,
人,谁没有过去?
对啦,事实是这样。
没有错。
所以我没有特别介意什么。
可是你又说,人与人之间,
不管怎样,一定会有隐瞒欺骗。
我也觉得好像没有什么问题,也是因为事实如此。
然后。。。
到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才发现原来我接受不到的东西,有这么多。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你应该想想,是不是自己过分了?
其实说真的,我没有什么感觉。
不懂是不是麻木了。
习惯到,我好像,不懂得怎样分真心假意。
不懂是跟我没有什么关系还是我不应该很在意。
就算有多感动的事情,我也没有什么感觉了。
我不要变冷血。
那时侯,
看着你拿着刀要刺进自己的心,
说真的,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可能是知道你根本不会这么做吧?
拿了很久还是没有刺到啊。
自残?
整手伤痕。
然后,bla bla bla...
所以,这样。。。
有人告诉我,叫我不要傻,一个人真的要自杀他是不会告诉我他要自杀的。
本来我以为你很聪明,
结果原来他比你聪明。
可能我真的有比以前冷血,坚强。
可是心底最里面,还是软的。
之后那次,你是真的有吓到我哭啊。
事实。
害我不懂我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最后决定,
不理。
这一个月来发生的事,太多。
太忙,所以没有空写。
现在写的,会有点乱,因为我自己也忘掉很大部分。
还有,原来如果我不坚强一点,我会 崩溃
这样。


今天,晚上8点半要到学校。
准备迎战,
48小时film project.
住校到星期天晚上10点。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有点期待的。。。
收拾东西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