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来不及

其实,我不是不想给机会你懂不懂?
你说这么多,
你以为我没有看到吗?
觉得我真的是冷血的吗?
看了真的不会心疼不会有感觉吗?
只是很多事情,错过了就不会再有。
失去了也不会再回来。
问题不在人,在时间。
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时间不可以倒流。
来不及了,怎样都是来不及了。
说真的,我没有不原谅你,
所以就算你想道歉,真心想改,
得到的,始终只是原谅而已。
并不能重来。

还有,我不是不想见到你还是故意想伤你。
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在你面前一定什么都说不出来。
而且我不想再动摇再心软了。
不接你电话,原因一样。
不回你信息,还是一样。
所以选择用写的,我知道你会看到。

其实,没有什么可以谈的了。
都过去了,不是吗?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怎样,就可以怎么样的。

多少次,我重复看着你的简讯,
很想就这样什么都不要管,
和你再试一次。
可是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好吗?

那个他,我说了你也不懂。
只是我可以告诉你,
他,
比你疼我,
比你宠我,
比你让我,
比你懂体谅,
比你细心,
比你温柔,
比你听话。

虽然我不确定他有没有比你爱我。
可是最重要的是,
他比你在乎我。

不要觉得我是在你,
因为我没有。
或许你那种深爱,真的没有人可以取代。
。。。
或许约定,真的被我毁了。
或许伤害,真的造成了。
或许你的真心,我感觉到了。

那戒指,代表承诺我当然懂。
在我知道你和别人这样聊之后,我还有在每天戴着。
因为我不想,这么容易放弃。
可是后来,
真的失望之后,
我就再也没有戴过了。
你觉得我玩弄你,欺骗你?
真的这么好玩吗?
一开始,
你认为我没有想过未来,没有想过以后吗?
难道你觉得我不喜欢你煮东西给我吃那幸福的感觉?
难道你觉得我不喜欢穿你衣服那温暖的感觉?
难道你觉得我不喜欢我们一起游泳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看戏一起坐摩托的感觉?
知不知道为什么就算别人给你再怎么不好的评语我都没有放弃?
为什么知道你另两个账号后我还坚持着?
为什么你三天不理我我还可以忍受着?
因为我怎样都选择相信。
觉得一切都没关系。
可是你最后怎样才让我下决心坚决放弃?
怎么样都觉得自己没有错。
很正常。
最后发觉事情严重了才说你知道错了?
一开始不知道?
再来说我也有错,对,我错。
可能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猜不透。
一下理直气壮和我说我们分手,
绝不后悔。
一下很生气我查你说我误会你了。
一下关掉整个面书账号。
一下又回来说这么多话。
一下说你看错我了。
一下说你会永远坚持。
。。。。。。。。。。。。。。。。。。。。。。。。。。。。。。。。。。。。。
我不懂得怎么继续说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