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8 October 2012

加强自己决定的信心之用途。skip if u can do so

人是不是总是这样,
要不断地经过失败后悔失望遗憾之后,
才会希望一切可以回头?
可是最后发现,很多事情,其实回不了头。
可能,只有重新开始,
只是这,很考心态。

而我,到底是要经历过多少次的后悔,
才能学会成长?
每一次,不断地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然后才来懊恼。
而且事情,好像一次比一次严重。@@

很多时候,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都有两面。
一是好的,二是坏的。
做的时候总会自我安慰说是好事,所以放胆做。
后悔的时候往往是自己良心发现那根本是坏事。
再不然就是带来了严重的后果。
=(

天空。。。
都说了,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
我不是小狗需要乖乖听话,请不要把我当宠物好吗?

有时候要下决心真的很难,
因为心是软的。
而且念旧加上不舍,
就会造成放不下这种东西。
也或许是用心惹的祸。
原来要我坚持一样事情这么难。
拜托,我根本没有变好不好?
什么东西你永远都不觉得自己有错。
就算了。。。
根本都不懂为什么我要用那样的语气对你吗?
是你自己过分踩到我底线我才要爆发的咯。
结果你以为我就是会一直那么好欺负是不是?
XXXXXXXXXX
本来还有一点点的愧疚感现在完全没有了咯。
我不打算再理了。
不要烦!
结束的时候到了。
虽然有需要担心的事情。
可是怎样compare起来,还是我的决定划算。
XD
就这样啦。。。
[这种东西写来加强自己的信心的,不太算给别人看,因为大部分人会看不懂]
还有这个人,根本连我有部落格都不知道。@@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