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5 October 2012

原来 不快乐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事情,发生得很快,很突然,让我们完全没有办法招架。
然后,结果呢,自己是需要承担的。
不想一直选择逃避,可是又害怕面对。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是这样?
做人,有时候,很辛苦。
如果面对得到低潮辛苦,那就叫人生有高低,有意义。
那如果面对不到的话,结果会不会是,忧郁症,甚至崩溃?

一个人的身体里面,是不是藏着很多个不同的自己啊?
面对不同的状况,不同的性格会出现,这样。


其实我一直以为,
我可以很乐观。
可是,
原来我并不快乐。
原来我是这么渴望自由可是自己却不知道。
原来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原来我面对一次失败就会想放弃。
原来我这么执著于自己的想法。
原来我一直被自己捆绑着。
原来我喜欢胡思乱想。
原来我改变不了自己。
原来我不懂得面对。
原来我不懂得接受。
原来我不懂得独立。
原来我只会逃避。
原来我只会退缩。
原来我这么胆小。
原来我没有目标。
原来到最后,
发现的事情太多。
结果还是,
原来我,并不快乐。

这么多原来,
变成了,
现在的,
可悲

被某种东西捆绑。
或许我知道,那是什么。
或许我以为,那不算什么。
或许我觉得,那没有什么。
然后,
心理上形成了某种压力。
释放不出来的。
解决不了的。
所以选择结束。
谁不希望自己有个全新的人生啊?
可是,
没有事情可以重来。
真的,
只有接受的份了。
还有可以选择的,
面对。
不是我不想坚持。
是现实告诉我,
不可以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