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6 April 2011

感觉怪怪的一天

今天早上去考了undang~心情紧张又怕怕~然后叻,考完后就很开心,可是手还是一直在抖。。。
过后回到家,本来算是心情愉快的一天的~做我喜欢做的事,上网。
可是之后。。。我生病了。。。 T.T 喉咙痛痛。。。
最后的最后,我肚子不舒服。。。
所以现在我到底应该开心还是难过好啊?矛盾的啰~
原来还没有到最后喔,我我我。。。参加的阳光美少女,竟然入围了???天啊~我我我竟然上了明天的报纸~有74强叻,最后才选15个~而且要别人投选的,我人缘又不好,都没有朋友要投我吧~再加上又这么多美女。。。
我现在到底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啊???

2 comments:

  1. 嘿~~傻瓜
    好好照顾自己啊~
    生病了还要肚子痛==
    有够厉害的咯你~

    美女...
    参加阳光美少女哦~
    Fuyoh~~
    haha XD
    有入围就好啦~
    证明你很有魅力~XP
    加油啦~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已经照顾到很好了啊,可是还是病+肚子痛我也没有办法叻~
    。。。嗯~好吧~谢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