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9 April 2011

今天的我

今天,我突然想到很多很奇怪的问题。。。或许是因为,我想写一些东西,却又不知道可以写什么的关系吧~
昨天说到我朋友。。。我想了她的事情很久,都觉得她好可怜,可是却不能做什么。。。很想念他,可是以后却再也不能见到他了,那种心痛,只有她自己能够了解吧。。。 昨天我传了封简讯安慰她,她告诉我:我好爱他,也好想他。。。看了感觉很心疼。。。最可怜的是,她在营里的时候,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折纸玫瑰,折了很多很多。。。每一朵里面,都写着‘我爱你’,虽然他可能不知道玫瑰里面有字,可是,这是她的心意,就算他没有看到也没关系。。。本来打算在他生日时送给他,怎知道,他三天后才生日,所以,她的心意,她每天想念他时为他做的,他没有收到。。。真的很可惜。所以现在,她需要把所有为他所折的纸玫瑰烧给他了。。。
刚说到,想了很多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单身男女》吧~那有谁可以告诉我,如果,你是戏里的女主角,到最后,你会选择谁当你下辈子的另一半呢?婚姻对女生来说非常地重要,选对还是选错,都是注定一辈子了。。。所以我个人是认为,在戏里的她,做了对的选择~选了一个一直深爱着她,对她很忠心,可以给她真正的幸福,而且她也对他有感觉的人~
写到这里,我又有问题了~一个人,真的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吗?应该是可以吧~可是这样好辛苦喔,好难选择~就好像到最后的时候,张申然也重于想清楚了,他真的很爱她,更为她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啊~他也做了很多,所以最后的时候,她也有被感动到啊~。。。[[。思。考。当。中。XP。]] 或许是因为她之前对他有太多的失望吧~所以就算他在最后做得再多也不能再让她有安全感了~[很满意这个结论~ ^.^ 哈哈~]
然后叻~我又有问题了~世界上有那么多人,而我们在一生中又会遇到也认识那么多人,那我们又应该怎样知道,谁才是那个对的人呢?好乱喔~ @.@
最后呢~我想说,我就是我,就是这么喜欢胡思乱想,就是喜欢写这些东西一大堆~不喜欢的人可以不要看~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