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好想好想唱歌

喉咙痛一好就想唱歌了~因为我知道一听歌就想跟着唱歌了~所以生病的时候都克制住自己不要去听歌~好辛苦啊~
别人是有烟瘾啊~毒瘾啊~怎么我是有歌瘾呢?奇怪了~~~哈哈~
这两天我一直一直都在听一首,林凡的‘这样爱你好可怕’~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这一类型的歌~而且也很爱唱~不只听到歌想唱,连看到歌词也想唱~
那歌词:
······我竟然希望她不够好那就好了
你说不定会因此对我一直牵挂
这个我 还值得你爱吗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这个傻瓜
不要逼我说谎话 爱一个人是占有 一点都不伟大
我丑恶 我自私 我认了看着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来出于私心 我也觉得我好可怕~
······我甚至想过万一你们开始吵架
在我们之间就能留下一条尾巴
这个我 还值得谁爱吗
那么爱你 却宁愿你寂寞
像这样的爱 好可怕
歌词好像说得很对叻~爱真的是这样的吗?嫉妒,自私,想占有~
哎~不管啦~反正我只是很喜欢唱这首歌而已~
还有还有~龚芝怡的‘明知我爱你’也是好好听喔~也好唱~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