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4 April 2011

今天

今天是去听课了~结果因为人太多,所以分了两班~我就在那只有15人的第二班~先在外面看引擎轮胎那些~可是只有两把大雨伞~早上10点就站到12点多~累噢~又晒~唉~不过总算熬过了~而且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在那个50人的第一班啰~两把大伞都不懂怎样遮50个人~而且在班的时候又没有这么多人跟我争空气~哈哈~其实根本都没有6小时的咯~加起来其实还少过4小时而已~
最近很喜欢听叮噹的歌~本来比较喜欢‘一半’的~现在比较喜欢‘很爱过’~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我觉得很好听噢~极力推荐~哈哈~
最近习惯夜睡~要开学的时候都不懂该怎么办~唉~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在念书期间到底会住哪里~烦啊~

1 comment:

  1. 不用去哪里的~专心念书考到好成绩来让你爸妈感到光荣。哈哈!希望你能成功达到你的目标,还有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所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一句应该没用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