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3 April 2011

糟糕

糟糕了~原来一天没有写博客~是怎样也补不回的~就好像我昨天补了前天的,可是昨天的又没有写到喔~今天补的话。。。唉~总之就是一直都补不回就对了~
而且我越来越懒惰写了喔~都不懂可以写什么~以后开始上课了更惨吧~应该有很多东西做,更没有时间写了~
今天23号星期六~等下要去拿我的新眼镜~有期待的感觉~哈哈~
明天叻~就要去听考车theory6个小时~惨了~回到来又要头痛了~T.T 上次的5个小时我都闷到差点睡着了~打瞌睡到眼泪流不停~然后就弄到眼镜有眼泪~然后就要脱下来抹~然后那天的情形是:刚开始听很专心,然后开始因为坐太久整身酸,没有心去听了~过后休息~休息时间竟然是大概两个半小时~吃东西都不用那么就啊~结果就一直坐着等~就跟朋友讲下话~眼泪还是一直流~唉~过后终于等到了~换了一个人讲课,比之前那个更闷~不用紧喔~他们讲的是一样的东西~然后我颈就很酸~因为一直被前面的人挡到我看不到白板~然后还是一直抹眼镜~开始头痛了~冷气越来越不冷~回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头痛,又很晒,在冷气下面还是流汗~很不爽就对了~
T.T 明天我又要再忍受多一次啊~~~我不要啊~~~而且明天不懂我朋友有没有去~他们好像不要酱快听~那我就真的会很闷啊!可是我又没有时间了~3号就要开学了~再不听就更没有时间学车~算了吧~闷就闷~热就热~头痛就头痛吧~熬过明天就没事了~我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