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9 April 2011

心情复杂

好像又难以避免地一天没有写了~唉~没办法,时间过太快了~好像都不够用~[又赖时间 XP]
真的很奇怪的,明明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可是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每天都是睡醒后准备一下就出门,然后明明只去一个地方,回到家就已经晚餐时间了~
还有呢~差不多要开学了~要准备那些东西~以前收到信的时候心里就想:还有很久才开学~到时再慢慢看~一转眼就还有3天而已~现在我连表格都还没有填好~
结论是:做任何事情都好,绝对不能拖~要给自己一个期限,也要尽快把它完成~ 
唉~心情复杂的真正原因是~要搬家了~
好舍不得我的房间喔~那个我觉得最舒服的地方~
还好这次呢~是可以每个星期都回家睡几天的~
如果是好像去营酱远离家然后又不能回家的话就惨了~两年半叻~
为什么叻?才从一个地方搬回来不久,就要再搬去另一个地方生活~就是不能一直在家~
是时候学独立了吗?嗯~我是好像从来没有独立过~可是也不用酱来训练我的嘛~每个朋友的父母都不让自己的孩子远离自己~一定要他们每天回家~就算路程很远或者时间不定~
可是为什么我的父母就是要推我出去不让我住家叻? T.T 没办法吧~只怪自己家离地铁站太远,再怪学院离家太远好了~
嗯~人是要经过磨炼才会变更坚强的~
开始期待~紧张~我真的是从来从来都没有试过一个人搭地铁~可是开学之后我必须要每一天都自己一个人搭~那是怎么样的感觉呢?难以形容~在学院,会认识很多新朋友吗?应该会的~ =)
独立独立独立~以前很向往自己一个人出门的时候的感觉~可是现在竟然开始感到害怕???为什么会这样叻?奇怪~
算了吧~王婉珺~你没试过的事还有很多呢~还会遇到很多很多挑战喔~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