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两天过了

哇~我好像很久没有来写了~两天了叻~以前我还以为我每天都很得空所以一天会写很多很多篇的~结果。。。我最近越来越懒惰了~起床的时候都是出去的时间~每天每天都11点多才起床~准备准备就要出门了~都不得空开电脑~晚上叻~明明9点多就进房间~可是1点多才睡的喔~真的是奇怪~一定是时间过到太快了~哈哈~看看下书就三四个小时了~我明明都没有很忙~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开电脑的时间啊~
我想对《小部落》说叻~对不起喔~忽略了你~可是我没有忘记你喔~哈哈哈~ XP
最近好像看了很多部电影~真的是太多太多戏想看了~所以一直一直去看~
开学后都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多时间去看全部我想看的电影叻~
昨天我爸打电话去学院问了~宿舍满了~意思是我不用也不能住宿舍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所以现在~我也不确定我会住哪里~到时再算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嘛~我发现。。。这句话常常都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每次都是这样想的~因为每次事情一定都会有一个结果~而我,都会接受~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总是避免了选择~
可是往往在我生命里~总是出现各式各样的选择题~好像,我必须要选择~ 非选择不可~不能再事事都想着船到桥头自然直了~唉~难道我真的长大了?所有事都需要自己安排,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可是,这是每个人都必须要面对的事实吧~
T.T 突然想唱~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