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8 April 2011

一直被骂的一天

人是不是都是这么奇怪的叻?小时候老师叫我们写作文,就觉得很难写,也很不喜欢~可是现在,不用再写作文了,就自己开部络格来写‘作文’~还是自由题那个~唉。。。
昨晚本来9点半要睡觉的,结果到11点还睡不着,脑海里一直出现在营里的画面~突然好想念你们喔~怎么办?我是怎么了?=( 好想再回到营里喔~可是都不可能了~
今天因为伤风,呼吸困难,早上7点就起来了~过后头痛~再睡过,一睡就睡到10点了~喉咙没有昨天那么痛了~我就快好起来了~ =D
然后上网了两个多小时~爸爸等我等了很久,脸臭臭对着我,过后被骂~过后去吃午餐~然后去学驾车,爸爸教的~结果。。。一直被骂~差一点就撞到停在路边的车了~被骂~然后换地方驾,学泊车,是没有撞倒那两支棍啊~可是因为他觉得泊到不美,再被骂~学了十多二十次,只有几次是停到美的~所以就这样被骂了十多次~这样还没完~爸爸说要换地方,这次学上山,更恐怖,太紧张了,一直die engine~再被骂~最严重的是,我怎样大力都好~就是拉不起也放不下hand break~再被骂~爸爸还说我都拉不动~怎么pass?带他去考好了喔~怎么办啊?无奈啊~驾到不好又不是我想要的~ =(
还有~最近一直去晒,皮肤越来越黑了啦~T.T 我不要不要啊~

1 comment:

  1. hey~
    骂是疼...打是爱...
    如果我也是将子被爸爸骂..我也会脸臭。
    不过他也为了你好。
    天下有谁的父母是不为自己的儿女着想。

    驾车这些事是需要时间来学习的。
    尝试是件好事。
    失败了也是踏进成功的一步。
    加油!! 你一定能考到的。
    对自己要有信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