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不开心

本来喉咙痛差不多要好了~可是因为昨天我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所以一直大声喊,结果今天喉咙比昨天痛~声音也变了。。。还咳嗽。。。讨厌!!! T.T
再一次,本来今天心情不错一下的,去学车找到一个很大的地方又很好驾~结果刚刚。。。又因为某某人,害我又生气了~不爽!!!你一定是要害到我病更严重更辛苦才甘心!!!你可以不要一直这样吗?找一天不让我这么辛苦会死啊?每天都要酱,都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对我大小声???你觉得我可以怎样???因为你不爽所以也要弄我不爽你才开心对不对?每次都这样!!!都不懂什么人来的。。。还有,不要每次自己不开心就用酱的语气跟我讲话,然后自己气消了就好像跟我好回酱。伤害已经对我造成了我就没有这么容易会跟你好回。。。[[不要问我他是谁,他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什么东西写了~不过有一样东西~上个星期去吃了冰淇淋,拿了一颗气球回家~到现在一个星期过了它还是没有变形喔~厉害~哈哈~ >.< 倒转了~

1 comment:

  1. sorry.. my baby. you know?? i really very hate my hot temperature.. i wont promise me that i will totally change this.. but i will. i will change it secretly.. and let u know.. i really appreciate who u are to me!!
    i got something to say... hope u wont say that this is just the things i simply write...
    wo ke yi wei le ni gai bian, wo ye ke yi wei le ni, shi me dou bu gai bian..
    i hope u can understand it oneday.. i really really love u.. deeply...
    Dont angry adi... sleep early.. tomorrow i will buy liang shui for u.. =) u cannot reject.. or not i call postman deliver it to ur house... i love u. muackzzz!!

    ReplyDelete